全民英檢高分技巧

托福幾分算高分

到加拿大讀書打工是我的夢想有去考過多益認證拿到760分這樣我的托福大概可以拿到幾分托福是在考些什麼?
至少要考到100以上吧我推薦英美的全方位托福高分班我的英美補習經驗由於即將面臨畢業後的就業議題

在這個講究認証的時代

我決定在畢業前取得目前業界喜愛採用的TOEIC認証。

雖然從很小就學習英文

對於語言更抱持一份熱愛

平時就有自行閱讀英文報章雜誌以及聽ICRT的習慣

但是面對一個認証考試

我仍然選擇到補習班

接受比較有結構的訓練學習

畢竟參加一個考試而言

仍有其重點方向、策略技巧!

每星期的課程以及模擬試題的練習

我認為是相當有助益的

老師選擇廣泛的閱讀材料來培養我們的實力

並且透過許多題目的練習使我們熟悉題型而且也傳授解題技巧;更重要的是老師以輕鬆有效的互動教學方式

使我們在自然情境下熟悉

而非強記無謂的單字

更是提昇了我們的學習效率!

這次參加考試之前

本來是抱著模擬考的心情去參加TOEIC的考試

一方面希望更聊瞭解該考試

一方面希望知道自己的實力;慶幸的是

第一次的嘗試便有930分的結果

在往後的課程

我可以卻除考試的壓力

用更輕鬆的態度學習

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

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沒有補習我也不知道準備考試原本是有訣竅的

現在我考了800多分

全民英檢也通過了中高級

比還沒有補習時多了將近300分

找對補習班也很重要補習前還有去別家比較過

有些補習班規模小小的開價58000

還有10幾萬的

相對英美學費每個月3000多

而且全省有12家連鎖直營的分校

又有自己出書比較讓人放心

另外他們也有免費看新聞學英文的網站

很有幫助喔
這要看你的強項為何

當時我多益考770時

IBT大概只有80幾分。

多益的閱讀比起IBT簡單許多

就我個人而言我的閱讀速度是最大的致命傷(當時都做不完多益的題目...)

所以IBT中閱讀也不理想

但其他IBT項目諸如寫作、口說和聽力

我個人又都維持在24/30分以上下

勉強不至太難看

因為閱讀當時考出來實在太驚人了。

IBT考學術文章的閱讀測驗3~4篇聽力(校園情境、學術演講)口說(開放命題、評論事件、學術分析)寫作(學術閱讀 聽力歸納、開放命題)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