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點

台北的偉文、高點、大碩研究所

我現在是準備商管所的學生但現在不知道該報哪間才好有人可以給我這三間老師的名字嗎?跟哪間老師教的比較好?
高點經濟高勝銘統計程大器和郭明慶管理王尹和管仲大碩經濟高昇統計張子傑管理陳弘偉文經濟吳杰統計林德管理管眾、何牧 我覺得偉文你可以不用考慮高點和大碩都是歷史悠久的補習班 兩間都很優ㄛ!!跟你講的老師都是名師我本身是補大碩 朋友是補高點我是覺得高點的學生本身素質就都很好(很多台大)相對的大碩很多私校的學生囉因為大碩學費比較便宜 高點之前也有優惠 可是可能過了喔高勝銘比較著重於重點教學 高昇敎的很詳細統計這三個都很好 程大器攻企研所 郭明慶敎的比較難 很多教科書都是張子傑出的 他敎得超好 我姑姑也上過他的課高點管理兩個都不錯 試聽過其中一個 ( 一個是年輕 一個是老的)陳弘很年輕 也很好笑 上他的課很容易記得教材內容最重要的還是要看你 因為每個人適合的老師不一樣就像我最後選大碩 我朋友選高點總之 一定要先去試聽比較過喔!! 加油囉~~ 祝你能上理想的研究所喔!! 參考資料 我
有一家賣DVD的叫:勝考力研究所/轉學考補習班www.51493.com.tw 04-27082260考慮一下吧
我有在偉文補習現在正在補我覺得偉文雖然老師很好郭明慶 東方禹都是之前高點的老師他們真的教得很不賴可是補習班得行政...很差很容易讓你心情不好老師停課 開課時間更改...都不會通知常常讓你當天白跑 一趟即使反映 依然一樣而且如果要補最好找主任報名因為補習班大小眼很嚴重連領書都要問誰負責的還有雖然說可補課但是幾乎都預約不到而且像企管 財管只有暑假才會開課英文 國文只有秋季才會開課另外雖說可以一直劃位但其實舊生可劃的位都不好雖然跟你題目有點沒關但是我覺得有時補習班給的感覺很重要
高點高勝銘大碩張子傑讚~~^^

高點補習班,高點函授,高點電視台,高點研究所,高點網路書店,高點法律網,高點 志光,高點網路學院,高點保成,高點dvd高點,大碩研究所,郭明慶,張子傑,偉文,高勝銘,台北,陳弘偉文經濟,何牧 我,商管所

轉學|商科|科系|社會組|聯招|高職|高中|大學|進修|工科|夜校|未來發展|自傳|科大|自然組|獨立招生|面試|保送|基測|畢業|統測|推甄|選系|分發|指考|分數|技術學院|考題|補習|出路|

高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04114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