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時刻表查詢

火車時刻表

上次在火車上有看到別人再拿一本火車時刻表類似一本書的那種請問一下那個要去哪裡買??是火車站的窗口還是書局??一本大概多少??因為我常常搭火車所以想買一本

這樣就可以隨時查詢我要的和時間
如果是火車站只有在大改點後才有索取完就沒有了通常採單色印刷比較沒那麼美觀如果是販賣部賣的就是彩色的自強紅色莒光綠色復興也是綠色而且標示的滿清楚的但改點印刷速度較慢1本25塊另外可以在台鐵本舖買到那叫做旅行台灣護照裡面不只有台鐵的火車時刻表還包含集集線、內灣線接駁車資訊高鐵時刻表、票價表台鐵票價表台北捷運高雄捷運路線及營業時間起迄算是集多元資訊為一本書的時刻表買這個當然是最划算的啦!

希望有幫助到您 參考資料 我是鐵道迷
去鄰近火車站問問唷~因該有高鐵印製的能拿
火車站的《販賣部》...
一本要25元你可以去臺鐵本舖購買以下是有設置臺鐵本舖的店家:臺北車站臺中車站斗六車站嘉義車站高雄車站鳳山車站屏東車站潮州車站頭城車站瑞芳車站頭城車站侯硐車站十分車站菁桐車站平溪車站如果你家住的地方離上述的車站太遠可以至車站內的民營販賣部詢問.但我還是比較建議你到臺鐵本舖購買.因為並不是每一家民營販賣部都有賣.
那種一本的販賣部有賣如果要一張的那種櫃檯就可以免費拿了我之前有去櫃檯拿過一本的不用錢還是去車站內問問看吧每站的經營模式都不太一樣
火車時刻表一般販售的地方大都車站內可以換零錢處。

書局應該沒賣

一本的工本費是二十元.但火車時刻表常常在更換所以不是很準確。

火車站也常提供免費的時刻表

不過只是那是一整張的不是整本的。

如果你常撘火車在撘車前上網查火車時刻會更準確。


火車時刻表,統聯客運時刻表,高鐵時刻表,國光客運時刻表,台鐵時刻表,火車時刻表查詢,公車時刻表,華納威秀電影時刻表,和欣客運時刻表,電影時刻表時刻表,台鐵,火車,單色印刷,台鐵票價表,火車站,莒光綠色,高雄捷運路線,台北捷運,台灣護照

火車票|接駁車|客運|台北車站|車站|網路訂票|桃園|鐵路|月票|時間|來回票|訂票|捷運|時刻表|台北火車站|火車時刻表|車票|區間車|交通|

高鐵時刻表查詢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13085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