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榮總

請推薦我高雄榮總的泌尿科醫生

本來我已為自己有膀胱過動症的毛病所以掛了婦產科醫生先叫我記三天的小便日記後來可能發現我膀胱容量太小於是安排了基本的膀胱功能檢查就是喝1000cc的水

趁尿急時再去尿兩次看過檢查報告後

又發現不太對於是又再安排更精密的膀胱功能檢查這次很痛苦

要插尿管及肛管連吃止痛藥都無法止痛

一下打壓力一下打鹽水我想如果是膀胱的問題就要轉到泌尿科了~~所以想請問有沒有人能介紹我較有經驗及耐心的醫生

謝謝!
我太太目前服務於高雄榮總

我將你的情形告知後

她建議掛泌尿外科余家政醫師的門診.余醫師是高雄榮總非常有經驗的泌尿科主治醫師

他的門診很難掛進去

但你還是趕緊跑一趟問櫃台小姐

告訴她要給余醫師初診

請他加診.我上高雄榮總的網路看到余家政醫師在九月份的門診時間是每週一與每週四的都是下午時間.希望你如願看診. 參考資料 太太在高雄榮總服務

高雄榮總醫院,高雄榮總門診,高雄榮總醫生,高雄榮總婦產科,高雄榮總掛號,高雄榮總骨科,高雄榮總眼科,高雄榮總門診表,高雄榮總網路掛號,高雄榮總地址高雄榮總,膀胱過動症,泌尿科,高雄,醫生,膀胱,醫師,檢查,泌尿外科,婦產科

頭痛|手汗|蘿蔔腿|眼睛|減肥|代謝|蕁麻疹|脊椎側彎|生髮|狐臭|牙周病|胸悶|皮膚病|近視|氣喘|打呼|胃炎|止痛|痔瘡|孕吐|青春痘|雷射|痛風|發炎|便秘|根管治療|口臭|嘴破|牙痛|血壓|

高雄榮總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5093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