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客運

台北到高雄客運

你好 如提 請問台北到高雄可以 搭乘哪一班客運下去??預計要到達的時間是再 1月初的禮拜二早上9點那 應該要幾點搭車??還有 請問有客運能直接到 鳳山站的嗎...順便詢問一下票價 謝謝^^
1.國光客運(1838 台北西站-高雄)a.週一~四及六 班次表點我b.週五、日 班次表點我2.統聯客運(1610 台北→高雄)班次表點我3.阿羅哈客運(3999 台北市-高雄市)臺北轉運站→新莊站→林口站→桃園站→新竹站→朝馬轉運站→岡山站→楠梓站→九如站→民族站→高雄總站班次表點我票價表點我4.鳳山沒國道客運到你可以搭國光客運或統聯客運在中正技擊館下車下車站旁邊就有高雄捷運技擊館站可搭高雄捷運到鳳山西站或鳳山或大東或鳳山國中高雄捷運路線圖點我
我知道和欣有 你可以坐到九如站下車 離鳳山很近
坐的還真遠耶...**我的話會選擇高鐵的早鳥票價or學生票價優惠像我還是學生 原本都傻傻地買全票後來有一回服務人員跟我說可以買學生優惠的票算一算大概折了一半 (買一送一惹....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