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

高點研究所補習班

因為我要考研究所 最近在找好的研究所補習班據我所知 最好的有三家 高點 大碩 碩士高點聽說是商科最口碑的補習班我原本有要選高點的意願後來又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高點貼假榜單之類的停止招生 換成來勝神麼的然後我又在ptt看板上看到好像大家都推高點或是都在補高點我的問題是 怎麼還是一堆人補高點?是大家覺得沒差嗎?還是他商科口碑好到有負面新聞 大家都還願意去補?希望真的懂這事情的人幫我解惑一下 謝謝
你說的新聞是前幾年的事了

那時我就是在事發地的台中的高點補

所以也有flow到這個。

聽說是因為以前高點只在台北

後來跑去各地開班

踩了某家辦公職補習班的線

所以雙方就互相告來告去~鬧上新聞。

個人覺得這是補習班的恩怨

不用去管

補習還是找老師教的好的比較重要。


你好

你目前說的這幾家補習班都經營蠻多年的

那當然會名氣大或是口碑好。

有時候補習班的口碑也是會有很多因素才能累積

不外乎是補習班服務品質、老師師資好不好以及能夠提供的資源....。

我認為高點大家推的原因可能是老師上的好

外加同學有再努力

要不老師再怎麼好沒有同學努力上榜

也沒有豐收的果實可以給人家當口碑。

不過有點是要考量的

既然你知道高點有假榜單跟停止招生的問題

那是不是要思考一下補習班的經營狀況或開班壯況。

畢竟你是要拼研究所心力都擺在上面了

那如果是補習班的因素影響你不能上課等等情況

不就是你的損失了嗎?因為之前有也聽過某些補習班微積分工商科混班上課的情況。

所以一開始的選擇就很重要。

我也是唸商科的

我是選擇新竹大碩~其實大碩商科的老師在PTT板上也有人推阿

像是統計張翔或楚瀚老師、管理陳弘老師、經濟王喆老師都教的不錯

所以會建議你可以每家都去聽看看

反正補習班都很樂意給同學試聽~給你諮詢網址~大碩諮詢網址
樓主你好

我是今年剛考完研究所的學長其實還有一間研究所補習班教陳偉補習班而且是專辦商管的喔特色是長效型的課程還有讀書會的制度

讓你讀書不怕沒人罩準備研究所其實是件有點累的事但是由於讀書會的制度以及老師的PUSH下絕不會讓你喪志最後還有輔導老師的制度

讓你念書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

效率高!!!樓主

如果你還有疑問歡迎你聯絡我^^f1268930*yahoo.com.tw
補商科研究所當然是選高點了

妳也看到PTT版也都是推高點居多

事實上我們班也是很多人在那裡補考上的

他們的老師

上課環境

跟提供的一些資源也都很好。

妳說的負面新聞

我覺得很多都是因為樹大招風

被同業惡搞的。

補習班競爭也是很黑暗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