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

有人補高點兩年班的嗎???

我現在大二生

正在想準備研究所.... 因為怕看不完書

想等現在就準備

但是家長說太早了等到大三再準備就好了 可是

補習班跟我大三上課也是上2年的時間!!!而且現在上可以上更多時段!!! 誰清楚要怎樣上課呀~~~跟爸媽說的不清楚~~還是直接叫他們跟我爸媽說!! 而且說~~優惠最後倒數一禮拜了~~~怕會越來越貴....
別被騙了

其它補習班都是繳一次錢就能補到畢業

大二補還比大三便宜

只有高點是早點開始上反而還要加錢

而且他們經濟王牌東方禹.統計王牌郭明慶早就都跳槽了

當時也一堆學生跟著跳槽

現在高點也就只有高點這兩個字有名

補習是要找對的師資

不是補那個補習班的名字

而且在高點愈早補會花愈多補課的錢

還只能劃位一次

之後想認真複習的時候

卻只能旁聽

另外假設延畢也是要再繳錢才能再補一年

勸你去找東方禹跟郭明慶在哪教吧

不管在哪一定都比高點便宜

還有補課.劃位次數.延畢最好都問清楚要不要再繳錢

高點的商管所現在只是在利用殘餘的品牌價值在坑錢

只剩會研還ok
去年11月我在學校有收到一個統計學老師 [王淵海]在發的考古題解答

是一張光碟裡面都是統計學的各校試題詳解

有一張傳單寫大二

大三補到畢業只要$15000還送1次統計的題庫班

所以同學是大二如果要補習的話

多問問才不會吃虧

不過傳單寫$15000這價錢也是1/31截止耶

同學你到這個網站去看看好了 !!http://www.country.com.tw/sunso_2010/index.php裡面有很多資料 ~!
妳還是要自己去評量是否絕對必要吧~~~雖然是父母出錢!!但是要不要上還是看你吧!!我在高點補也是上兩年的呀!!!重點你把自己定位在哪邊??想啥時考??想不想推甄??以推甄來說...4上推~~妳3下看的完書~~還要備審資料!!學校又有個研跟專題要交!!如果能力夠...那你大3在準備也OK..但是以2-3月考試來說~~真的有時間的是哪邊...我上面也說了報告一堆!!又要趕著畢業....有空也是暑假啦!!!所以你想暑假一次上3科???應該會吐吧!!!有時間複習?除非你只準備某些學校只考考單科的吧~~~但多半要口試~~也比較主觀...所以最重要的是你對自己的定位與了解吧~~能幫爸媽省一點也好吧我組團還沒成功勒...啥都沒= =
冰友阿!

我不知道你要補的是哪一個研究所啊!

單純先以企管所來解釋好了。

價格:我補的時候是2X000+3000的兩年班我會願意的是一、同時其他班價格一樣

課程我可以自主安排時間

高點因為師資多開了很多的循環

一年裡面每位師資大概有三~四循環課程

因為我大二上有接許多的學校活動

大二下我會有許多的空閒

我可以趕快補足我之前所缺的。

二、師資方面高點跟偉文經濟&統計應該不相上下吧!

因為都有所謂的名師

不過高點除了名師之外

也有其他幾位好老師

也許名氣不如高勝銘或東方禹

但是在同學間評價都算不錯!

(其實我想到一個更可怕的

萬一郭明慶或東方禹老師教的我聽不懂

啊我不就是挫屎!

)高點可以避開這種風險

我可以將高勝銘或程大器的課當正班

在選擇其他師資做旁聽

所以全盤來說高點勝出

當然同學間有在說偉文可以無限次電腦旁聽

但是同學間抱怨最嚴重的

也就是偉文的旁聽

因為偉文只要網路請假就可以電腦旁聽

所以超多人去使用

結果造成大家一直電腦補課

補課電腦不敷使用

每天要去搶位子。


高點補習班,高點函授,高點電視台,高點研究所,高點網路書店,高點法律網,高點 志光,高點網路學院,高點保成,高點dvd高點,郭明慶,補習班,大二生,正在想,方禹,品牌價值,有人,商管所,東方

高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110104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