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點

高點補習班

前幾天陪女朋友到高點補習班問補習的事

因為它們換名字了

問了一下結果他們就說是被其他家補習班惡整、批評導致暫時停業的!

當時我覺得很怪

因為他們這樣急著澄清反而讓我好奇

所以暗示女友先不要報名回家討論一下再看看。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他們是因為公職的榜單不實、廣告不實所以被停業的

雖然跟研究所沒什麼關係

但是明明就是他們廣告不實卻說是被惡整什麼的

讓我覺得這家補習班真的可以相信嗎?因為我女友說高點的商管所很有名

而且在台中就能上現場課

我也不懂因為我是工科的所以也沒聽過這家

但是男友朋友補同一家補習班會不好嗎?這也是她要去高點補習的另一個原因

我該支持她去高點補習嗎?
補習班間競爭是理所當然的但是為什麼會被告? 一定是因為他們真的有那樣的行為呀....不然為什麼不是他們告別人 是別人告他們.....而且台中的高點課程相當不齊全....有名的老師在台中只有一次課程而且有名也不代表什麼...一個老師在一間補習班教個十年怎麼樣都會被炒作到有名啊....如果大多還是只讓台大政大的同學考上台大政大那你可能要先轉學考到台大政大再去報高點才有機會吧.....XD不要管是研究所的部分被告還是高普考的部分...就是高點本身運作有問題才會這樣!他們的招生人員一樣啊 招高普考也招研究所手法差不多 其實會有這樣情況的補習班 我覺得本身體質就有問題連基本的道德都沒有的補習班 老師真的有可能太好嗎.....?????至於男女朋友同不同間補習班...我覺得不是重點啦XD而且就算同一間

你們也不會一起上課啊畢竟一個工科一個商科所以應該是要請你女朋友好好的認真比較過吧~!!師資、課程完整性、價格、補課機制、輔考機制、上課環境都是很重要的!台中的話 推薦龍門 大碩 這兩間可以去試聽比較看看統計老師有郭明慶 楚瀚 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大不同 要去試聽看看挑一個經濟老師有楊莉 個經總經都教的很好 不會向有些老師只著重個經另外的話看他要考什麼所 會有不同的第三個考科管理學或是財管 甚至是微積分也建議都要找有面授課的補習班喔!!!!!
補習其實就像你去餐館一樣

很多只是在吃牌子的。

我家裡的大姐在台北念淡江的時候也是在高點補習

班上成績都維持第二的她

每天就補習班、宿舍兩邊跑

讀書讀到眼壓過高

有時會暉眩

平常只有過年會回家

大四那年卻還是落榜了

能說他不認真嗎?我自己本身是工科的啦!大三的時候

媽媽說不然去考研究所吧!我也跟大姐聊了一番

她說像她自己補的高點真的是在台北名氣大

她身邊的同學不外乎都是台大政大

補習班人員說什麼老師名氣多麼響叮噹

可是她謙虛的說應該是因為她自己是私校

資質真的比不上台政大吧!老師有些觀念都只帶過而已

但台政大的沒抱怨

她也不好意思說話

只能自己回家死K猛K。

最好笑的一點是

問服務人員

管理學老師教學風格如何

小姐卻只是像花痴的一直說老師好帥好帥!聊到這裡

我都哭笑不得了!小姐妳嘛幫幫忙好不好

我姐是要補習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不是來看老師流口水的。

反正啦!我想表達的是

你竟然都說他們改名字是因為榜單灌水欺騙消費者

誰知道你到時候真的繳完錢後

就跟你說老師時間滿檔嘎不過來

但沒關係

補習班改放錄影帶給你看啦!如果上課後有什麼問題

沒關係!可以問我們這個妹妹

她剛剛研究所畢業喔!~~~~~~~~~你們自己三思啦!補同一個補習班會不好嗎?你們一個商科一個工科

又湊不在一起

我反而覺得上下課有個照應啦!而且基本上你自己會選擇的補習班一定是對它有認同度的

你自己再帶你女朋友去深入了解就好。


這個問題已經有別人問過很多次了

也炒作了很久

如果你真的去高點補習報名繳錢

你就會知道什麼問題都沒有師資設備服務都沒有變!

但是一定會有其他補習班

危言聳聽的叫你不要去。

不過我我覺得高點的老師、環境真的是不錯

既然你去過他們補習班

就應該知道他們的規模環境在台中算是一流的

若你擔心師資有變

可以請他們註記清楚。


我覺得男女朋友不同一家補習會比較好

這樣互相比較不會怠惰~而且若不同補習班

還可以獲得不同的研究所考情以商科研究所補習來說

你女朋友選擇高點是沒錯的~我現在還是很感謝她們的高勝銘、程大器老師。

老師的教學功力真的沒話說

他們幫我奠定了經濟及統計的基礎

讓我這個非商科背景的順利考上國立大學

即使到現在老師教的東西

對於我準備研究所課業也是幫助很大。

至於你說的停業

網路爬文後

我覺得都是補習班競爭下互相控告的商業手法ㄅ
就台中高點而言~確實是有被停招就商管所課程~是與高普考合上假如要報名可能要小心~若你覺得不適合要退費可能會退不到錢他們開的收據是一般收據並沒有高點字樣且完全沒有名稱會退不到$$我覺得要三思現在台中的補習班我會建議大碩或龍門
我同學在台中高點上的好好的都這沒事

也沒有商研所及高普考一起上課的情形很多不實及危言聳聽的消息都是其他補習班放的風聲~不過這都要怪高點太有名

待在台北獨大就好

沒事去台中開分班

擋人財路

其他補習班怎麼會不把他們打下去?
高點最近也常常來我們逢甲招生他們都是用另一家的名字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