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

高點的司法特考光碟函授課可以買嗎(二十點)

我正準備購買司法特考四等書記官的課程但本身沒有基礎

也不住台北高點評價不錯

最近推出以下產品www.publish.com.tw/publish/www/mail/lawyer_1.asp?BKID=53請問以書本內容、師資、完整度來說

值不值得買?或則另有推薦??
我有買高點書記官DVD。

他們是95.12月剛推出DVD...12底才陸續寄發

課程都是最新的

所以比較慢。

師資部分:收到教材後才知道師資都不是我要的ㄝ

這梯次課程不是高點強打名師

有點失望

不過還是要等到全部上完才知道。

內容部分:以講義為主

課本目前都沒用過。

講義編排很好。

專業科目目前只收到「刑訴」、「民法」。

整體而言:高點DVD有DRM防密機制(志光就沒有)

所以每一堂課都要授權去取得 key限定一台電腦

你要保證電腦兩年內只能重灌一次

可免費重新取得授權碼。

第二次就要另外收取訂價六折費用

而且~~以一次為限喔!

整體而言

還 ok啦~要等民刑上過才知道

四月才會記送完畢

怕來不及準備

還有~這次課程排得很奇怪

哪有實體法還沒上

程序法就先來... = = 刑法又要等3月份了...唉。

志光超函師資不錯

有李知遠...而且所有課程幾乎都結束了。

http://www.sir.com.tw/newweb/htm/96spp_la_dvd.htm 師資表台中還有博明、康德..我也有比較過

最後選高點

我想我應該不會後悔吧....^^ 也有遇過買剛康德的人

刑法 玄文 是強打

教得很棒...。

我應該會另外購買志光李知遠課程吧~~因為等高點的恐怕會準備不及應考。

希望對你有幫助。


非法律系生要考書記官

最好是要去補習班上課或是購買上課的vcd

否則自己看

很多地方會看不懂。

你準備買的這套東西雖然說課程有321小時

但我看不出來各科所分配的小時數

所以沒辦法下什麼定論。

高點本來就是以法科補習見長

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才是。

其實你也可以比較一下保成補習班的課程時數和價格

基本上

這二家是專門補法律的補習班。


附的書本很多只能當作參考

用處不大除了上課講義外

最好自己另外去書店買書打底補足起碼你沒有底子就算是輸人家很多了...如果聽了還不太了直接翻書查閱比較快至於師資有部份倒是挺優的
我去年有去考過我的條件也是跟你一樣完全沒有接觸過這類的考試也沒去補習過..我也是自己買書回來看..如果沒有打算去補習的話題庫裡的題目就一定要盡量看熟...尤其是公文類的一樣要被熟你才會知道要怎麼寫...去考試的時候他們給你的公文是完全空白的所以一定要寄熟...

高點補習班,高點函授,高點電視台,高點研究所,高點網路書店,高點法律網,高點 志光,高點網路學院,高點保成,高點dvd高點,四等書記官,司法特考,課程, 志光超,司法,李知遠課程,光碟,刑法,博明

國考|考古題|人士|士官|鑑識|公文|公務人員|體檢|駕照|書記|法律|補習|公職|戶政|海巡|消防|警察|公教|招考|審計|初等考|特考|檢定|警校|藥師|軍官|關務|普考|高考|

高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12508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