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

高點補習班跟偉文補習班哪個比較好?

各位大大好~我是淡江統計大三的學生我想考統計所

想在寒假這段時間找補習班目前我班上的同學都是在高點補

也上的還不錯看他們服務也很周到

但有幾個跟我比較好的學長又說郭明慶教的比較好可是我個人覺得....因為高點也有高普考統計的課程......所以他統計所應該不會差到哪去吧...............有必要一定要去上郭明慶嗎?
我想高點與偉文的差別在於課程師資的安排

之前學長在說郭明慶教的好

除了老師本身的能力之外

他應該忘了跟你說後續服務

以我上課方式來說

1.高點在統計師資方面提供了2~3位

我可以隨時旁聽其他師資

連同旁聽的老師講義我都可以拿來複習

另外還有提供優秀助教來做加強輔導

在上課前將我不懂得地方再做一次複習2.課程分級

高點提供我基礎課程、實力養成班、正規課程等不同課程

等不同方式進階學習。

3.常常舉辦學長考取講座

提供考取學長的經驗分享、老師們的時事分析等

增加考上國立研究所機率。

我知道你都需要試聽比較

所以提出了幾點讓你去做考量。

加油吧!

參考資料 自己
不需要補偉文吧

補高點就OK啦。

重點是高點還有高普考的統計

是全方位的輔導同學

為同學做完整的生涯規劃。

老師面對同學問問題都很有耐心

而且高點的優秀老師很多

免費旁聽制度也是很好的福利之一。

補課的網路學院也是環境舒適。

推薦你補高點。

高點補習班www.get.com.tw
郭明慶老師沒什麼魅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