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點

高點社研所vs學儒社研所.哪個好

想開始準備社會工作研究所考試選擇了兩家研究所不知道哪個比較好一個是台北的高點研究所另一個是台中的學儒研究所我目前考慮的因素有上課內容.兩個城市的生活環境.學費生活費等若以生活環境跟費用考慮的話好像台中學儒比較省錢可是台中學儒的社研所是跟高普考一起上課感覺比較不像高點的課程專門針對研究所課程那麼專業很煩惱耶..可以請有經驗的朋友告訴我..這兩家補習班比較好嗎
若是考慮經濟因素的話學儒會比較好因為位於台中但若是考慮到師資問題還有猜提準確度那麼高點會比較好學儒的優勢在於其為志光體系其實志光體系旗下有志聖研究所補習班在台中也是有班其中一班就在你說的學儒隔壁若是你考慮到經濟因素的話那麼建議你在台中補志聖補習班因為是志光體系的緣故等於其實公職考試的東西也可以一起準備然後在上高點的網站中的網路書房去買他們老師出的當年最新的社會學和社工研究所的考試用書一邊上志聖的東西一邊讀高點的書相信會對你準備上有力而且經濟負擔也比較低若是你真的要補志聖請你一定要弄到高點的書因為高點的書對於當年考題的掌握很有用處當然最好的方式就是砸錢去台北補高點 參考資料 我是今年考上的

之前就是補志聖以及自己讀高點的書
我本人建議你要考社工研究所的話

最好是自己讀

因為補習班的東西只適合應付高普考而已

我去年也是跟你一樣的情形

結果去補習後才後悔

當時去考的幾間社工研究所可以說根本用不到

想考社工研究所的話

準備方式和方向跟高普考完全不一樣喔!

請不要隨便找有補社工研究所的補習班補習。


目前有人專門在賣考研究所的DVD光碟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