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應用外語需要面試嗎?

高苑科技大學應用外語需要面試嗎?需要準備些什麼媽?
[N]~您好:高苑的話 通常是沒有聽過要面試的我目前是高苑科大五專的應屆畢業生歐我是沒聽說過要面試的所以你可以放心囉加油祝你上高苑囉 參考資料 小郭
ㄆ會我是高苑科大的今年畢業生呵呵^^
那我想在問一下 高苑分數要很高嗎? 大概介於那裡?

高苑科技大學風評,高苑科技大學分數,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高苑科技大學五專,高苑科技大學地址,高苑科技大學夜間部,高苑科技大學學費,高苑科技大學宿舍,高苑科技大學在哪,高苑科技大學轉學考高苑科技大學,應用外語,高苑科大,面試,應屆畢業生,高苑,聽說,五專

商科|畢業|基測|統測|獨立招生|未來發展|技術學院|科系|考題|工科|高中|轉學|推甄|出路|進修|指考|自然組|夜校|高職|分發|聯招|大學|科大|選系|自傳|補習|保送|分數|社會組|面試|

高苑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622116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