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的制服

可以提供高苑科技大學的制服的圖片嗎?我想要知道是長什麼樣子我要清楚一點的照片男女生的都要
高苑科技大學的制服夏天女生是白色短襯衫 綠色格子的軍訓裙喔男生是白色短襯衫 灰色長褲冬天女生是長袖白色襯衫 黑色西裝褲男生則和夏天一樣只是短襯衫變成長襯衫希望能夠幫到你喔~:) 參考資料 我是高苑科技大學的學生
我是高苑科大的^^
先問你是五專還是四技如果是四技或二技就不用買制服五專就要買制服

高苑科技大學風評,高苑科技大學分數,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高苑科技大學五專,高苑科技大學地址,高苑科技大學夜間部,高苑科技大學學費,高苑科技大學宿舍,高苑科技大學在哪,高苑科技大學轉學考高苑科技大學,制服,白色,女生,圖片,西裝褲,男生,照片,軍訓,襯衫

保送|聯招|自然組|補習|工科|出路|分數|未來發展|轉學|獨立招生|自傳|高中|高職|商科|指考|面試|選系|推甄|大學|科系|畢業|技術學院|科大|社會組|分發|進修|夜校|統測|考題|基測|

高苑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717044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