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

輔英科技大學離高苑科技大學有多遠阿?

輔英科技大學離高苑科技大學有多遠?它們的交接點在哪裡?高苑科技大學的地址是?輔英科技大學的宿舍好嗎?
高苑科技大學地址: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輔英科技大學地址:高雄市大寮區進學路151號我知道差很遠因為路竹要到台南了耶而大寮是在屏東上去輔英的宿舍應該是不錯我看我朋友讀輔英住了3年了(她護專的)我沒聽過他說他宿舍怎樣就是了

高苑科技大學風評,高苑科技大學分數,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高苑科技大學五專,高苑科技大學地址,高苑科技大學夜間部,高苑科技大學學費,高苑科技大學宿舍,高苑科技大學在哪,高苑科技大學轉學考高苑科技大學,輔英科技大學,高雄市,高雄市路竹區中山路1821號,大寮區,路竹,進學路,台南,大寮,宿舍

觀景台|安平古堡|青年夜市|城市光廊|墾丁|英國領事館|橋頭糖廠|85大樓|花園夜市|車城|瑞豐夜市|海角七號|情人碼頭|西子灣|科工館|愛河|旗津|六合夜市|漁人碼頭|屏東夜市|海洋之星|鹿耳門|高雄美術館|高雄之心|落山風|文化中心|萬年祭|布魯樂谷|海生館|台南老街|新堀江|澄清湖|億載金城|蓮池潭|山地門|恆春|

高苑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041486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