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苑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

請問一下..高苑科技大學有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嗎??因為我看今年的聯合登記分發上面有這個系不知道這個系歷屆分數是幾分?風評怎樣?還有香妝與養生保健學位學程 是在學甚麼?歷屆分數是幾分??謝謝
你所說的科系

都是去年剛出來的科系唷目前大概只有大一或大二

因為是新系關係因為我不是那系的所以不清楚分數跟風評但我想應該不會太難畢竟新系需要廣收學生來讀我只能猜測你說的系目前只有1屆或2屆的學生而已也或許你會當新系的第一屆的學生因為我只知道觀光系有1屆了(也是新系)不好意思

我只能說這樣而已囉我是高苑學生

我想分數不會太難你有興趣可以填志願唷可以上高苑網站看看唷:) 參考資料 高苑生

萬能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出路,北台灣科學技術學院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遠東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黎明技術學院 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學什麼,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讀書計畫,萬能科技大學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系,..高苑科技大學,高苑,登記分發,分數,系關係,學生,高苑網站,科系,聯合

推甄|選系|基測|進修|社會組|獨立招生|高中|大學|商科|指考|工科|聯招|面試|考題|分數|未來發展|自傳|科大|科系|畢業|保送|夜校|自然組|技術學院|補習|統測|出路|轉學|分發|高職|

高苑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1200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