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科技大學

高苑科技大學.資訊傳播系.98年新生

高苑科大的 資訊傳播有分2班嗎?那是怎麼分阿?哪一班比較好玩?-----------------------------------那資傳容不容易被當阿?這個科系的人愛玩嗎?會部會很無聊阿?(希望是愛玩的XD)---------------------------------從高苑到 高雄市 或 台南市 各要多久阿?我是98年分發上的新生!

:)
Q1:高苑科大的 資訊傳播有分2班嗎?A1:恩

我記得是分兩班Q2:那是怎麼分阿?A2:一班是以攝影為主

另一班為拍攝為主Q3:哪一班比較好玩?A3:看你興趣囉!

-----------------------------------Q4:那資傳容不容易被當阿?A4:當然要看你有沒有乖乖上課拉Q5:這個科系的人愛玩嗎?A5:基本上他們很會玩

玩得還有聲有色Q6:會部會很無聊阿?A6:當然不會拉

但你也要敢玩這樣啦~XD(希望是愛玩的XD)---------------------------------Q7:從高苑到 高雄市 或 台南市 各要多久阿?A7:高苑在高雄縣的路竹鄉

介於高雄市區約30分鐘以及台南市去也約30分鐘

路段剛剛好在正中間

我覺得距離不會很遠!

這樣我是98年分發上的新生!

:)   你好你好 參考資料 高苑生
你好阿我也是分發到高苑日文組我也是在擔心高苑好不好讀本來正打算讀和春的說 隨便填沒想到中獎的說 = =唉... 真遠
關於怎麼分班 有分攝影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