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科技大學

請問大家高苑科技大學好嗎??

我今年考上高苑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一直再猶豫要不要念~不知道學校風評好不好~請大家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辦學特色 1. 91年及93年獲行政院陸委會二次頒獎表揚為「兩岸文教交流科技體育類」績優團體。

2. 獲中國工程師學會評選為「94年建教合作績優單位」。

3. 88學年度設立的防災中心

以水土、地震及地質等災害、地理質訊、影像處理研究、工程災害鑑定及防災資訊與教育為主要發展方向。

4. 92年經教育部評比第8名獲補助成立的綠工程技術研發中心

以資源再生利用、綠建築、生態工法及室內空氣品質檢測等為主要研究主軸。

5. 目前正積極籌設光機電檢測技術教學及研究中心、數位媒體研究中心、商務研究中心、及RFID無線射頻辨識技術及應用研究中心等四個研究中心

以因應符合未來產業的需求。

未來展望 高苑科技大學座落高雄科學園區

鄰近南區環保科技園區

並且位於國家級「電信技術中心」

伴隨著涵括資訊、通訊、半導體、光電、生物科技、精密機械等產業的高科技產業的飛耀成長。

高苑將發展成為高雄科學園區一所結合人文與科技的科技園區大學。

高苑算不錯了

現在又改為科技大學

我幾個同學也去唸高苑

考上了就不要放棄啊

何況你又是應用外語的

參考資料 我 高苑簡介
不好.....起碼在高雄算是中下的學校又是私立的看科系辣
學校狠美~~但是設備很差我滴朋友都說那狠爛但是我自己是絕ㄉ她校園~~晚上還蠻想像皇宮滴!
我妹就是念高苑的應外ㄚ~基本上高苑的應外在高苑的系裡算是在前幾名的而且應外系的人是最多的~學校能不重視嗎該有的設備都有(視聽、語言教室)而且外籍老師跟別校比起來算多的了不過自己的教室沒冷氣就是了但是那些語言教室(專業教室)都有冷氣的我妹念了4年~只聽他在念教室沒冷氣其他倒是沒聽他再念~還有就是學校沒什麼東西可以吃的中午會一直煩惱要吃什麼~呵呵~~~~
我是高苑應外侮專畢業的啦~老實說 我覺得不怎麼好...因為他在二技的排名實在有點令人失望輸崑山也輸嘉藥T-T 更不用說畢業跟其他正統大學外文系比但是   你要重考的話  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二技會越來越難考 學校越來越少你要付出一年的辛苦來撐如果你沒有什麼把握 那我建議你先去讀 然後準備研究所 考間好的研究所如果你要讀 我覺得學校建築挺美的 高苑湖有噴水時也挺美的 但是湖水是有點深的綠色... 從10樓看覺得有點髒至於吃的方面 學校的餐廳就那幾家啦有時真的會吃到不知道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