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苑科技大學

說說高苑科技大學........

北部ㄉ人有聽過高苑科大嗎高苑有名嗎說說你對高苑科大ㄉ感覺或印像他在南部ㄉ風評好嗎設備ㄋ聽說高雄還有高苑工商.....聽說很爛高苑科大會不會被高苑工商影響變ㄉ很爛...或是風評變ㄉ不好ㄋ請大家多多說高苑ㄉ事情我在考慮要不要讀中.........
1. 學校於今年八月晉升科技大學。

還算有名氣啦2.校風還好啦

老師都挺不錯的

學生素質還過的去啦!!!3.硬體設施有點不足

軟體尚可!4.高苑工商是不太好啦

不過呢!!棒球隊很強耶~~曹錦輝

林英傑..等等知名投手都從那邊出來的!!5.兩間學校不會互相影響啦

一間是高職

一間是大學!!你可以放心PS:不過我個人覺的讀書風氣有待加強啦!!環境我感覺還不錯

但社團風氣不夠佳.因為高苑在路竹

有一點偏遠.住台南高雄的同學

沒課就閃人了回家了.所以學校辦校慶還是辦很多活動

參加的人數總是很少.感覺都冷冷清清的!!要混畢業滿簡單的~ 參考資料 自己
北部人我是不知道~在南部風評~~還好啦~多去知識看看~你可以大概了解囉~高苑工商是高職~高苑是科大不會有影響啦~只是名字一樣嘛~雖說我以前也搞錯過~不知情的人真的容易誤會囉!不過高苑工商好像體育方面發展的不錯~走出自己的路吧!不讀高苑你要念哪呢???如果重考有決心~當然重考很好ㄚ~覺得自己會撐不下去就去念吧!用功點就好囉!
高苑是還好啦....我有些同學目前都是念那邊..那邊課業壓力比較不太大...風評其實不會很爛..高苑工商跟高苑科大整體來說是2碼事...2間學校不同....所以不會被影響...至於設配我沒聽我同學說過..應該還可以啦!!!!
高苑科大算中後段吧!愛玩的學生很多

認真也不少

在高雄風評中等

跟高苑工商沒關係吧!!(畢業證書寫的是高院科大)最好仔細思考要不要讀

如果重考一定要挑戰國立科大其次私立前面的
好像有聽過

是不是才剛變科大的啊

之風評可能還不錯吧

因為變成科大不是要接受評等

每個都要一等以及其他條件

所以可能不錯吧……
目前讀高苑科大財金.還不錯.校園大.心曠神怡.老師對學生好.考期中考後學生可對老師評分.讓老師改善... 高苑商工-體育聽說很不錯 高苑科大-應外很強.財金師資不錯
高苑是什麼東西丫..學店嗎?? 去看看錄取分數幾分!

他們這種錄取分數

進去讀

讀了四年

四年後還不是跟四年前剛進去的時候一樣沒什麼變

不可能會有學到什麼東西的

我自己是念科大算不錯的學校

在北部不要講哪一間啦

~~因為高苑分數差我們太多了

我自己都覺得讀了四年都沒學到什麼

何況是高苑

不要說我成積很差

至少我都all pass

所以呢

別把自己讀私立科大看的那麼了不起

說實在的只是浪費錢!


不用問我哪一間學校的

讀技職院校浪費錢你會不覺得嗎?除非是讀私立科大前幾個比較好的學校像南台

朝陽

明志

明新這些學校

國立的科大也是不錯

這些學校至少出社會後公司會比較認同這些學校的學生素質

雖然也是比不上普大的學生

但比高苑這種學店真的是好太多了

真搞不懂台灣幹嘛設一堆技術學院科大的

大學生變多

但是素質爛的要死

害的一些好的大學生被外界看成跟那些沒什麼素質的學生一樣

那些收一百多分跟二百多分的學校說實在的可以關了

只有爛字形容!


aa先生 你臉皮還滿厚的ㄟ...也太驕傲了吧 你人際關係應該不好 實在太臭屁了 你讀北部科大 那又怎樣 一個人書讀的再好 人際關係不好 那也是枉然 出社會也只是個沒人要的可憐蟲 p.s原來北部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