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公車

急 高雄市公車怎樣到三民高中(給)

急 高雄市公車怎樣到三民高中因為這禮拜6是三民高中的校慶住在苓雅區這裡....我必須搭捷運到凹子底站並轉公車但是我不知道要轉幾號的公車(我也不知道到凹子底是對的嗎?)所以誰可以跟我說在苓雅區福德一路的要怎麼到三民我參考google地圖用規劃路線他跟我說要20分鐘= =如果在其他地方搭公車要搭幾號才能到三民高中附近(金鼎路?!


提問者你好

提供相關資訊供你參考:急 高雄市公車怎樣到三民高中 (給)~誰可以跟我說在苓雅區福德一路的要怎麼到三民高雄市大仁國中~怎麼到三民高中!!!(((急問...這是我之前回答的問題

現在把內容重新回答一次。

你可以到福德二路的福德派出所對面的公車站牌(建國一路口站)搭乘高雄市公車【0南(鹽埕站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