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住的問題

讀高應大住校好還是住外面好

例如住宿價錢、讀書環境、上課交通的問題若是要補習考研究所

課程時間上的問題這些等等的問題

讓我好決定住校還是住外面當然啦~不交女友的情況下可否請大概了解狀況的大大

幫忙分析一下
我是高應大的校友....其實你應該住外面會比較好因為校舍的環境並不好而且個人空間真的蠻小的至於房價碼真的要看房子的等級啦學校周圍吃住都很方便到時候該煩惱的事今天要吃什麼才對另外考研究所的問題高雄有兩間比較大間的補習班成功跟大碩補習班不過你不用擔心到時候一定會有補習班到班級上介紹地而且跟同學一起報名比較便宜(除非你跟班導混熟)至於如何選擇補習班...那你要到各補習班是聽才知道哪種教法比較容易吸收補習班的位置幾乎都位於高雄火車站附近(上課地點可能會位於補習班附近)從學校到火車站騎機車大約10至15分鐘內就可到達所以建議你可以租在學校附近比較方便學校的讀書環境還不錯啦除了圖書館外還有閱覽室(蠻大的喔)不知這樣的回答你滿意嗎???? 參考資料 我
恩..我也讀高雄~有朋友唸高應大根據他們的說法 我自己去過的看法我覺得如果念高應還是去住外面的好因為他們宿舍很不OK 6人擠一小間 小桌子 上下舖 採光又非常不好桌上擺個電腦就沒地方念書了~~總之不是十分理想的環境當然住外面的話 因為是算在市區 所以房租可能也不會太便宜但是要看找的地點啦基本上我也覺得都可以接受~住外面 100 !!
住宿是住一學期還是一年???
只要是建議都可以回答一下
住宿權是一年...但你也可以搬出去啦..薪宿舍6500很難抽..個人建議提早下來找房子!!
有人明年考上高應大 如果你是工科ㄉ 但是戶籍不在高雄縣市ㄉ人 其他ㄉ縣市都可以 或是離高雄近ㄉ縣市譬如說..台南..屏東 但你不想住宿ㄉ 是否可以上網登記抽籤 我是高應大ㄉ學姊..今年進來ㄉ 可以留言給我 我較小珊 ella0618z*yahoo.com.tw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補習班,問題, 另外考研究所,今天要吃什麼,高雄火車站,研究所,學校,環境,高雄

暑修|研究所|幼稚園|進修|體育班|暑期輔導|宿舍|國中|畢業|雙碩士|私立|專題|科技大學|基測|公立|學歷測驗|高職|轉學考|專科|夜間|高中|曠課|技術學院|日間|綜合高中|大學|課程|國小|建教班|教案|制度|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2031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