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夜 vs 勤益夜

是二技的 電子電機兩個科系都可以上 我該去讀那一所學校?進修部的畢業證書出去找工作會不會吃虧很多?
我建議[高應大電子電機]喔!因為我是那裡畢業ㄉ

而且師資好

我的每個朋友都有好學校

好工作!---------------------------------------------不過要依你的需求而定

你家在哪裡?如果你來高雄要花住宿費

非常可觀!最後以進修部的身分勸你

如果你要編半工半讀

真的很累

這兩所我相信都是好學校

相對的可能很累

我之前讀的很辛苦老師不會因為你是進修部而放水~!------------------------------------------------------------如果你是台中人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勤益

因為它也不錯我有朋友因此考上台科和北科選擇適合學校可以讓你學習很多東西

和省很多但是關鍵是你是否要認真-------------------------------------------------------------我們學校在燕巢有個校區

不過他本是要跟高師大和親用ㄉ也就是日間部搬到燕巢

夜間部基本還是在高雄市

機能比較好不過我已經離開3年了

也許這段時間有改! 參考資料 自己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勤益,找工作,我相信,台科,二技,台中人,高雄,電子,電機

高中|科大|進修|自然組|高職|科系|畢業|夜校|分發|保送|補習|考題|統測|未來發展|指考|選系|自傳|大學|基測|面試|推甄|分數|商科|獨立招生|工科|社會組|轉學|聯招|出路|技術學院|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610058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