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關於高應大女生宿舍~

我是今年推甄上的新生

在考慮要不要選擇住宿舍~想請問一下~高應的女生宿舍:1。

可以選擇住新房嗎?(不要住舊房)2。

新&舊有什麼差別?3。

裡面的空間大嗎?  (可以搬個人電腦進去嗎?不是筆電喔!

空間會夠嗎?)4。

有什麼設備?那設備好嗎?5。

我知道宿舍沒有冷氣

那夏天怎麼辦阿?  ((高雄很熱耶!

6。

如果大家來選擇

你會住宿還是外租呢?  ((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PS因為之前去面試時

覺得高應的教室設備有點舊&亂~~  ((讓我有點失望!

很怕宿舍也是這樣!

所以~~~  麻煩高應有住宿經驗的學姊們發表一下意見囉!

感激!

  
呵呵 歡迎加入高應大這一份子 我本身是高應大學生 也住過女生宿舍喔@@1。

可以選擇住新房嗎?(不要住舊房)A:基本上

是沒辦法選擇的

靠你的運氣

用抽的

但是新房的價格會比舊房貴2。

新&舊有什麼差別?A:新房的書桌跟床是連在一起的

而且有陽台

空間比較大但是廁所就小間點

採坐式馬桶

舊房書桌跟床分開

床採上下舖

沒有陽台

廁所比新房大

但採蹲式馬桶3。

裡面的空間大嗎?  (可以搬個人電腦進去嗎?不是筆電喔!

空間會夠嗎?)A:基本上空間不會很大可以說非常剛好

四個人一間房嘛@@

可以搬個人電腦進去

只是你書桌的空間會很少

建議可選擇液晶螢幕

主機沒差

因為書桌下

桌上會沒地方擺4。

有什麼設備?那設備好嗎?A:床、書桌、電風扇基本都有

恩..是有點年紀的設備了

畢竟是傳承下來的

一樓有電視2台5。

我知道宿舍沒有冷氣

那夏天怎麼辦阿?A:要吹冷氣的話

只有一樓交誼廳和閱覽室有

不過閱覽室只有4、6樓有

所以在房間只能靠電扇

你會在裡面學會忍熱的XD6。

如果大家來選擇

你會住宿還是外租呢?  ((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嗎?A:論住得舒不舒服呢?當然是外面比較好啦!

只是學校的宿舍很便宜

56千就可住一學期

還包水電

缺點就是有門禁

還有會被管= =PS因為之前去面試時

覺得高應的教室設備有點舊&亂~~  ((讓我有點失望!

很怕宿舍也是這樣!

所以~~~  麻煩高應有住宿經驗的學姊們發表一下意見囉!

感激!

因為很多人都會在桌上亂畫

垃圾也會亂丟

所以啦!

環境的整潔就是靠大家一起來維護的:D 參考資料 我
我聽說 只能住一年耶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因為宿舍不夠 所以只能住一年 而且用抽的 大二想續住 除非你當上宿舍幹部或義工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女生宿舍,宿舍~,書桌,個人電腦,選擇,設備,空間,宿舍,高應

老師|環境|畢業|技術學院|租屋|營隊|社團|說明|住宿|數學|英語|專題|推薦|制服|資優|獎學金|大學|動作|暑修|論文|報告|職訓|經濟|作文|中醫|護士|研究所|補習班|解題|科學|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7056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