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餐大及高應大

想請問高應大觀光管理系在學些什麼?住宿 及交通方便嗎? 海外實習是否要自己爭取?畢業後的出路有哪些? 網路上資料好少..至於高餐大我比較對烘焙及旅館管理有興趣海外實習大約多少錢? 唸高餐學費是不是很貴啊畢業後又有哪些出路?最後這兩所大學如果使用住貸大概能貸到多少錢?若是以這兩所大學 各位認為哪間好?報歉..一直扯到學費..是因為學費要自己賺
你好因為我是高餐生

對於另外一間學校我不懂

所以我不便解釋對於烘焙管理的話

他的雜費會比較多(看清楚

我是說雜費

不是學費

學費都是公立收費

高餐貴就是貴在雜費)因為烘焙和中西餐以及餐管都是屬於實作課會比較多的科系

所以光材料費這些有的沒的

還有操作服

就會花掉很大一筆錢

第一學期的學雜費單子是七八萬跑不掉!至於旅館會比較便宜

但也是五六萬塊那裡(第一學期)第一學期會比較貴的原因是因為學校要買床具組、制服有的沒的等等

所以包一包會很貴所以高餐不是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