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二技科系的問題

我現在在等分發想請教 高應大二技夜間部的金融系和財政稅務系分別是在交什麼的呢這兩個科系來說 哪個科系分數高呢??我很怕我分數進不去呢
其實你可以上高應大的各科系網站

上面的課程看一下

這樣才知道自己比較想進哪個科系...我想兩個科系的分數也不會太低

分數當然是越高越好

登記分發機會也比較高

至少總分數排名不能太後面...我跟我同事一樣今年都想報高應大

她是要報企管系

分數還不錯

排名在100名以內

我則是打算報金融或是財稅

但分數比我同事差一些

排名在100以外

但也沒有很外面

重要是報的到才重要...你也不用怕

大家就加油加油再加油...PS:有高應大就報

最不好的結果就是報到文藻

我的母校

我不想在文藻畢不了業....^O^
你自己都說超前面的那就一定進的去呀.......你說的那兩個科系現在都很熱門的說 剛剛到高應大的網站看去年高應大的最高入取分數是一是金融系.二是會計系.三是國際企業.四是財稅系.五是企管系
安啦.....你30名耶....穩上你想要的那兩科系....(恭喜)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二技,科系,分數,問題,財政,課程,金融,排名,文藻

夜校|畢業|自傳|推甄|高職|社會組|統測|進修|自然組|選系|聯招|基測|面試|科系|考題|科大|高中|未來發展|保送|分發|指考|技術學院|商科|出路|大學|工科|獨立招生|分數|轉學|補習|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29049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