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資工所找教授

請問高應大的學長們~~高應大資工所找教授可以幫我推薦幾位嗎??因為不是高應大本校的學生

所以不知道怎麼找~~麻煩可以給個意見嗎??              謝謝
首先聲明我並不是高應大資工所的學生

但就我找教授的經驗

我會先上網去找教授的專長

然後再衡量我自己的興趣與專長

看看是否符合我未來的研究趨勢

評估好了之後

再去找有興趣的教授

跟這些教授談談未來的研究方向

談完之後再決定指導教授。

自己的經驗

提供你參考

當然也要看研究室學長姐多不多啦

如果不多的話就要去探詢教授的為人處事了。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教授,為人處事,專長,學生,經驗,興趣,研究,探詢,趨勢

科系|轉學|自然組|未來發展|推甄|自傳|考題|技術學院|分數|分發|出路|高中|社會組|聯招|科大|統測|基測|指考|工科|大學|商科|面試|補習|夜校|高職|進修|獨立招生|畢業|保送|選系|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04044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