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新生之疑問??

1. 我是大一新生 我想帶電腦下去 但不知要不要準備電腦桌下去?2.請問宿舍(新)的床 是何種的??3.有提供棉被等寢具嗎??4.遇上假日得搭乘火車回家(往桃園) 火車票乘車時間 定在何時較好?5.高應大附近火車站 站名是高雄站??麻煩學長姐幫忙解答 感恩喔^^
我盡量回答你的問題吧:1. 我是大一新生 我想帶電腦下去 但不知要不要準備電腦桌下去?答:我想不用吧....(汗)

宿舍本來就有書桌可以放電腦了2.請問宿舍(新)的床 是何種的??答:是木製的床

位於上舖

下面是書桌及書櫃

旁邊有衣櫃3.有提供棉被等寢具嗎??答:寢具要自己買

不然大家都用過的棉被及枕頭你敢用嗎.....4.遇上假日得搭乘火車回家(往桃園) 火車票乘車時間 定在何時較好?答:要坐火車的話最好前幾天就去訂票

因為遇到國定假日或是週末通常都會客滿

所以最好早訂5.高應大附近火車站 站名是高雄站??答:最近的火車站是高雄站沒錯

但是還要坐53號公車才會到高應大

從前站出去後過高雄市公車站對面等車

就給你參考啦!! 參考資料 自己是高應大的學生

附近火車站 站名,新生,桃園,火車站,高雄市公車站,棉被,電腦桌,書桌,高應大,高雄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09026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