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的化工好唸嗎?

高應大的化工好唸嗎?選課有什麼要注意的?我體育.英文不太行耶.有什麼方法可以減低被當的機率?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年級進去時就該注意的?拜託各位學長.學姊們可以給我一點秘訣.因為對於這間學校我真的是又愛又怕.
我自己告訴你吧

我是高應大化工的學生1.高應大的化工好唸嗎?答:這個問題要問你自己

因為每個人的感想都不同

我目前是覺得還ok啦

沒有前三志願來得操

壓力比較沒那麼大2.選課有什麼要注意的?答:主要是要注意選課時間

還有要看你選什麼樣的課

通常通識課有些比較好過的或是上課比較好玩的通常都很多人選

所以主要是注意這些地方3.我體育.英文不太行耶.有什麼方法可以減低被當的機率?答:你說的體育大概是游泳吧?放心不會很難

上學期手持浮板游自由式25m就過了

下學期不拿浮板游任何式25m就過了

若是上課還不會的話可以利用5點20分下課時間到6點30分的開放時間練習;至於英文的話大一英文分成三級

除非是遇到很機車的老師啦

或者是你自己根本就不念

否則要過不會很難啦4.有沒有什麼事情是一年級進去時就該注意的?答:你所要注意的就是大一通常都會玩瘋

所以課業最好最晚在期中.末考前兩個禮拜就要開始看

否則到時候會看不完

除非你是要考前三名的那另當別論

高應大化工要all pass不難

但是自己本身不能太混

我目前要升大二

大一兩學期都是all pass

就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己

第一化工,化工材料行,化工原料行,長春化工,化工研究所,長興化工,化工出路,城乙化工,成大化工,台大化工化工,高應大,注意,學期,太行,通識課,自由式,方法,all pass,時間

畢業|轉學|面試|未來發展|商科|夜校|高職|進修|自傳|工科|基測|統測|出路|選系|指考|分數|保送|獨立招生|推甄|考題|科系|自然組|聯招|補習|社會組|科大|大學|技術學院|分發|高中|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7101259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