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 V.S 明志科大~~急

各位前輩~目前小弟我上了明志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系(正7)

跟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工程菁英班(備65)!

現在面臨兩難的抉擇了!

因為我住高雄~所以家人們希望我可以讀高應大!

可是我覺得明志私立歸私立~但他設備佳

資源優

大三又有實務工讀~是個不錯的經驗。

我家人尊重我的意見

選哪裡由我決定。

可是我不想一失足成千古恨

做了後悔的決定!

~~並不說這兩間哪間不好喔

不要誤會了!

所以請各位前被們指點迷津吧~~拜託~明天最後一天了!


我跟樓上大大的看法差不多

我也是建議大學可以到外地

去了解不同地方的風土民情兩間來比的話高應大的評價會比較好

因為是國立的

又算是前幾志願的學校;明志的話制度上比較嚴謹

所以如果你不想被管的話就建議唸高應大

若想讓自己不要那麼隨便的話就讀明志再來是經濟問題

明志在台北

物價上一定比高雄還要貴

所以你如果要到台北唸書的話要有心理準備會花很多錢

所以如果你家的經濟沒辦法這樣花的話就唸高應大

畢竟你住在高雄

連住宿費都能省下來其實這個問題也有點難抉擇

畢竟你高應大已經備取到65了

沒辦法保證說還一定能上

也是會有落榜的危險

如果你怕自己會兩頭空的話就讀明志;若是決定要唸高應大的話就堅持到底

最後就讓你決定了

供你參考!

參考資料 自己
明志不錯啊~你在高雄也待這麼久了

可以試看看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啊!

如果經濟上不是問題的話

可以去讀明志。


我家跟你一樣遠但是我也是選擇讀明志在同一個地方待久了真的會看得不多雖然北部物價高但是在明志裡面已經包吃包住其實真的花的部分並不多除非常常跑出去玩..但是我想在明志這個環境想要天天跑出去是有難度的= =而且明志雖然說是私立但是他所有的費用應該是私立裡面最便宜的吧...住宿2500...今年要是真的裝個冷氣頂多加個1000是非常便宜了= =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明志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系,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明志,高雄,一失足成千古恨,台北,指點迷津,決定,堅持到底

進修|出路|補習|夜校|基測|高中|社會組|統測|轉學|畢業|面試|分數|自然組|分發|大學|科大|保送|科系|自傳|未來發展|高職|推甄|商科|獨立招生|指考|工科|選系|技術學院|聯招|考題|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91205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