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關於新環境高應大

請問  高應大  和 正修科大  和  文藻近 嗎 走路大概要多久--------我是高應大的新生想請問  那裡的人好不好相處女生宿舍  抽中的機率高嗎?面臨新環境   實在很緊張  

有誰 和我一樣  是高應大的新生  金融系  可以  交流交流唷!

*******FeEeLbUtTeR my 無名 
您好哦!

我是已畢業的高應大學姐~~高應大的環境其實算很不錯

在市中心

學校附近很熱鬧

租房子也很方便

不過!

女生宿舍的房位有點少就是了~~剛開始當然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不用擔心

慢慢的你就會愛上那裡了當初我也是一個人從台北南下高雄讀書

大一很不習慣

幾乎有放假時就跑回家

有的時後還偷偷翹課回台北~~到了大二

變的慢慢習慣環境了

大約一個月回台北一次~~到了大三

有時間就去打工

或是去玩社團

除了長假或特別假日之外

都很少回家

因為坐車很花錢

也很累

來回至少要花半天以上的時間到了大四

就等畢業啦!

也沒有什麼習慣不習慣的問題嘍!

~~正修和文藻和高應大都是不同的方向正修在澄清湖那邊

騎車大約15-20分鐘

走路至少要一個小時吧!

~~文藻在民族路上

離高應大比較近一點

不過騎車至少也要10分鐘以上

走路30-40分鐘跑不掉哦!

~~高應大的金融系算是不錯的科系

女生科系

開學後就會很多男生系和您們聯誼

不用擔心交不到朋友

放心的把自已交給高應大吧!

~~希望這些話能對你有點幫助!

早日習慣那邊的環境唷!

^_^ 參考資料 自已
高應大離車站還蠻遠的..從前站到校要15~20分後站也需要15分搭小黃也都要150~180
我是應外系你好 : )
我是管理精英班的新生你好我的無名*******joyce3337122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正修科大,文藻,環境,女生宿舍,台北,習慣,學校附近,租房子,民族路

分發|未來發展|大學|基測|面試|高中|進修|轉學|統測|社會組|指考|出路|補習|聯招|分數|工科|商科|技術學院|自傳|保送|推甄|科系|夜校|高職|科大|獨立招生|考題|自然組|選系|畢業|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40780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