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與臺南大學的問題

小弟我今年考取了台南大學資工系和高應大電子工程資訊組我是高中生我們班上的同學都說高應大很不好 但是老師和長輩們都說高應大很不錯所以我正在考慮台南大學和高應大電子工程系的選擇真的好煩~~~我爸又不準我考指考
Dears

這兩所學校都屬於改制成大學的類型台南大學是由台南師院改制的高應大是由高雄工專改制的台南大我不熟但高應大的前身高雄工專當年的Title可是很響亮跟老一輩人提起都曉得這個名號高應大由於前身的關係

所以在工科上面的資源蠻充分的雖然建工校區不大

可是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吃吃喝喝都很方便.Anyway

我覺得選擇自己的興趣比較重要

畢竟資工和電子還是有點差別不過如果要我推薦 我會推薦高應大:) 參考資料 高應大校友
孤家覺得都好

離家近最好

不過孤家覺得目前市場主流是:電子電機類。


高應大研究所,高應大宿舍,高應大推甄,高應大轉學考,高應大夜校,高應大進修部,高應大分數,高應大夜間部,高應大美食,高應大錄取分數高應大,台南大學,臺南大學,高雄工專,台南,台南師院,Title,電子工程系,電子工程,問題

自傳|出路|選系|未來發展|科系|分發|進修|工科|高中|社會組|自然組|聯招|大學|技術學院|畢業|高職|推甄|統測|獨立招生|指考|夜校|科大|商科|面試|轉學|補習|分數|考題|基測|保送|

高應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512064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