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夜間部,明新科大日間部

我新竹人

遠近無所謂............除了遠近的問題不考慮以外 其他的校風 就業.讀書風氣 活動.........等等的都考慮進去.........如果你是我.................大家會選哪間就讀ㄋ?然後為什麼會選那間這問題我考慮很久 懇請大家給點意見 ............都是機械系 明新可以唸機械或化學材料////////////////////更歡迎 高應大

明新科大學長姐 回答
如果你不考慮距離的話首推 高應用因為你畢業證書上不會寫夜間部這幾個字而是跟日間部的證書相同雖然樓上那位大大說到吃住的問題不過你自己想想好了明新是私利科大 她的學費零零總總加起來應該要破5萬 將近6萬可是國立大學 學費頂多106XX你看差多少拿多餘的錢去租一間不錯的套房措措有餘 還有剩讀高應大絕對划得來而且他又在高雄市區建公路上(本部)非常熱鬧 生活機能佳 明新雖在新竹名氣還算OK可是在新竹以外大家都有聽過明新科大嗎我打一個問話不是說他不好我只是就事論事 望各鄉民別介意論背景與各方面的影響力遠遠不及前身為高雄工專的高應用給你一個數據巴高應用在全國不分技職與普大的企業愛用整體排名是25那你知道明新排名第幾嗎不能說我無憑無具的亂說話 下面有連結http://uni-ranking.myweb.hinet.net/fav/cheers.htm高應大原本就是以工科起家在師資還有校友數來說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在業界也累積了很多校友對於未來的就業方面可以比較安心但最主要的關鍵還是自己能力的培養另外我同學是讀高應用的她跟我說高應用是以活動多著稱讓他在大學生活裡過得充實有趣還有讀書風氣其實是看個人願不願意去讀與學校無關但我個人主觀認為同學間若程度相當實力強的話比較容易產生激盪的火花彼此激勵 獲得以前所沒有的想法看一下去年最 低 錄取分數明新 機械工程 總分485 專業285高應用 機械工程 總分587 專業335我會覺的高應比較好這都是我主觀的看法希望其他的大大別介意另外補充到我不是讀高應也不是讀明新沒有特地為誰備書只是以我的角度來分析若有什麼不滿先跟各位說聲抱歉唷 TO: 海路待退老兵讀大學很重要 若有什麼不了解可以直接打電話去各系的辦公室詢問多看看聽聽收集一手的資料自己也比較安心祝你能夠錄取心儀的學校 參考資料 ME
我會選擇明新~大大您說您是新竹人對吧~明新就在新竹~而且名聲也不錯~聽說連高雄人都知道有明新這所學校~假若大大讀明新雖然是私立科大

但是在新竹的話吃家裡住家裡費用就能省很多。

高應大的話雖然是很好的大學~但是在高雄那邊。

如果大大去讀想必一定會住宿~住宿的話加上生活費就算是國立大學加加起來費用也跟私立大學差不多~但如果大大很獨立想離開新竹自己去外面闖闖那就另當別論了~這我是站在費用的立場想還有一點

大大所說的是高應大的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