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應大

高應大 宿舍

今年準備要去高應讀了希望可以是高應的學長姐回答ˊˋ 比較真確現在高應宿舍一年級新生是一定抽得到嗎?環境乾淨嗎?他的抽籤上市是?還有高應五大傳統現在還有嗎?是哪五大阿?感激不進ˊˋ
我是今年高應大剛畢業的學長

我就我知道的回答你:高應大的宿舍床位非常的少

所以一年級能抽到的機率不高

男生抽不到可以候補

通常都會有床位;而女生就真的要運氣很好了

而環境方面因為二個多月沒有打掃所以可能會有點灰塵(我們離宿當天是要打掃乾淨的)

所以要稍微掃一下。

抽籤的時間大多在8月下旬左右

確定上了以後學校會記資料過來

或是到學校網站會告知抽籤時間。

第三個問題我想你說的應該是"萬年祭五大傳統表演"吧?我記得有火棍、香舞和螢光棒等

每年的萬年祭都看得到

或者一年級的新生大露營也會表演

供你參考!


畢業又怎樣?(草包一個)抽籤 = 甭(不要)學校宿舍你會後悔!

傳統多是眾云亦云!

(啥咪碗糕咧!

)※重點好好念書是真。

「高應化材不過就是(高職不含高中菁英)1/4人才而已」樓上MVP以簡稱(MTV)1.是台北縣鶯歌鎮當年縣立鶯歌陶班進入。

(2006年)基測300分時代

180分就能進入居然能上高應化材第二屆。

2.自稱是鶯歌櫻桃班第一名畢業考入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