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公局

關於誤闖ETC電子收費站問題

昨天收到二月份租車去玩誤闖電子收費站的罰單...600元...我也問過遠通...他說我們還要補繳通行費...遠通又說我們可能還要被罰3000元...因為我們的過期了...可是本來我們不知道...因為是租車的...我昨天問過租車公司...他說沒收到...但是我想遠通或公路警察也不會管我們吧....總之我們就是過算期了...這樣就一定會罰3000元嗎...想問的是...我們除了600元 通行費...還會有一張3000元的嗎...因為看之前大家討論的好像是這樣...因為我們的過期了...可是今天問公路警察局...那位漫親切但是好像不太確定的先生跟我說應該只有600元...可是過期了耶...錢是事小...只是因為他這張罰單地址也寄錯...好在管理員伯伯知道這是我們的...而且租車公司好像也不是很管你...只要把罰單轉移給你就沒他的事了...請他改他那邊的資料地址...好像也沒改...所以如果有罰是希望可以明確知道...可以早點繳完安心...問好多相關單位也都說不是他們管的...問來問去也都只叫我快把現在手上的繳完........就怕又寄錯什麼的...延誤時間...到時又怎樣.....如果有相關經驗的大大...麻煩告訴我....有點急.......謝謝....
您好

建議您還是直接去向高公局申訴

請把您收到的紅單再填一份申訴書

隨便一張A4紙填寫即可

申訴書當然是填寫你收到罰單以及你想申訴的內容

這是租賃車

租賃公司也未盡到告知責任義務

盡量把這一切的經過都寫在申訴書上面

軟硬兼施

或許高公局會念在您是初犯

不罰款也不一定!

趕緊到遠通各直營門市先把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