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榮總

高雄榮總隆乳價位及術後按摩?

我去高雄榮總諮詢了

但是價位還蠻高的

果凍矽膠要25萬(他說可議價)

請問有在那裡做過的人價位也是如此嗎?做到好加術後的藥加一加大約要多少呢?術後真的免按摩嗎?還是要自己做基本的按摩呢?跟真的一樣嗎?
榮總費用這樣的確算高的呢~~先說我家人的經驗信合美的鄭鴻宜~在高雄隆乳的技術算優的我姐就是在他那隆的..隆完我們家人...都覺得不可思議...從反對沒很讚成她隆乳~~最後隆完後也沒意見哩~只是隆乳結果都要自己去承擔好與壞還好鄭醫師沒給我姐失望!~~~~反而是快樂多多~~你也可以讓女友去那隆!投一票~~ 至於術後不可能免按摩的~~這是隆完後的基本功課!要按摩那個型才會美說....
那我會建議妳呀 其實如果自己有一個可以幫妳控管的諮詢師讓妳了解更多的內容更係項可以提供妳想知道的東西也可以提供妳不知道的東西我是我們診所裡的護士隆乳不一定要動刀的唷 也不用放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在體內的我們診所在台北 你有興趣可以來看看或者來聽聽有關隆乳的說明會況且聽聽說明會又不用錢呀 又可以知道更多有關隆乳的資訊的如果妳真的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幫助妳我叫 Angela 有任何問題可以寫信給我的^^
也太貴了吧都嘛15萬左右而已(台北) 術後是一定要按摩的不然真的會變硬
我們診所的幹細胞隆乳免開刀一樣讓妳有大胸部加上還是使用自己身上的東西增大的唷 ~~並不是放入非自己的東西觸感也都是一樣的.費用也是很合理的 診所費用在這公開會有點不太方便 抱歉要做這種大手術建議你多跑幾家醫院多聽些意見也選擇對你有幫助的諮詢師為你做更詳細的諮詢呀不然隆乳可是一輩子的事耶難不成想隆了之後又後悔嗎= =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