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榮總

現在高雄榮總割雙眼皮價格大概多少阿?

眼睛一大一小(大=有一點內雙.小=單眼皮)想說過年去割雙眼皮高雄榮總=整形外科=陳錦時主任風評好像不錯問題1:現在高雄榮總割雙眼皮價格大概多少阿? 2:大概多久前就要預約(過年期間割雙眼皮) 3:有人去給這位主任割過嗎? 4:有人有割雙眼皮照片可分享一下嗎?
我就是在高雄榮總做的手術.不過是用縫的不是用割的...技術不錯.乖乖聽話冰敷熱敷超快消腫...弄出來的眼形剛開始開完刀不滿意...害我那時候焦慮了幾天.因為那時候眼睛腫不準啦拆線後消腫就更快了...大約一個禮拜吧 .不過還是看的出來啦~只是不明顯了~真正完全看不出來大概1個半月後...做完到現在快一年...眼形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很自然不會太誇張.超害怕別人一看就知道我眼皮是做出來的~不知道是我幸運還是該說醫生技術好呢可能都有吧...有時候我覺得整形是運氣運氣ㄟ...我姐後來有去做抽脂跟除毛...換了個醫師.不過態度也不錯..這是我的經驗...有問題可以再問我...大家一起討論討論... 1 我就是給陳主任做的眼睛2 我那時候第一次去諮詢馬上就約時間前後沒有很久但是聽說主任現在的刀很多時間上不知道是不是那麼空閒3 方便留下聯絡方式我再傳現在的照片給你嗎我不喜歡在網路上公開 參考資料 我
水水你好~以下回答你的問題:首先非常抱歉

我不是在高雄榮總割雙眼皮的但是我可以提供我割雙眼皮後的照片供你做參考(http://tw.myblog.yahoo.com/syuan-zih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