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技巧

有誰可以分享補英代外語的雅思課程?

雅思和新托福那個比較難壓~我唸大二很猶豫要選澳洲留學還是美國

但是因為媽媽要我去澳洲所以考IELTS機率比較高

朋友建議我去英代外語上IELTS

而且我離桃園比較近聽說英代外語中壢校也有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補英代外語的雅思課程?謝謝
我覺得你不要三心二意既然選澳洲

就別再管托福和雅思哪一個難了啦

IELTS的補習班我會推薦你去英代外語國際語言中心上課喔

英代外語的IELTS課程

每堂課程 1.5 小時

可選擇每次上課二堂

上課時間彈性。

IELTS攻略課程和文法課程

每堂課程 2 小時。

所有IELTS課程皆依程度分班授課。

我自己是上IELTS 7.0保證班 其實後來我一些朋友如果需要學英文的(也不一定是要考IELTS的)都聽我的建議去英代外語上英文課

我得到的口碑還很好啦

你可以聽聽我的建議而且我現在已經考完了(已經有6.5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落下了)我是準備要申請 Aston University.你也要加油

前面開始上課真的很辛苦喔.不過我相信英代外語可以幫你拼過這個考試.我會推薦英代外語的原因是:1.老師教得真的很好 很認真

很扎實

外師的英國腔很美

解釋 題目很清楚

課程引導專業

速度流暢

說明清晰

讓學生能充分了解答題技巧

讓學生能很自在地學習

跟老師說話也很輕鬆。

你如果英文不好一定要先上先修課程喔雖然現在有很多雅思補習班都有英文先修課程但真的沒有像英代外語的先修課程做的那麼精緻和分級

所以只要你有心想把英文學好進而考到理想的高分雅思如果你擔心自己沒恆心也不知要從何準備起我建議你還是先上英文先修班後面再接雅思課程基本上我覺得要上到雅思課程

最好要有英檢中高級的底子比較好網站的老師介紹教學經驗豐富

有英國籍、加拿大籍老師。

英代外語閱讀、寫作課用華籍老師

我覺得還不錯

這樣比較不會跟英文老師雞同鴨講我自己就是因為擔心這一點而選擇報名英代外語的雅思班我以過來人經驗?合了學費/師資/環境/教材/素質/最後我選英英代外語國際語言中心給你英代外語分校的網址和電話

有興趣的可以先進去看ㄧ下http://www.egl.com.tw 桃園分校: 03-3363858中壢分校: 03_4276668參考資料親身
若想自己加強英文的話可以來試試這邊的線上試題喔許多人學習英文的瓶頸在於背過又忘

忘了又背

如此惡性循環的學習之下

英文當然進步的空間很有限。

其實英文的理解著重在於文法的實力

換句話說只要把英文文法實力奠定好之後

就能學英文學得快、單字記得快

甚至能應付大部份的英文考試

更能說能寫

可見英文文法的重要性。

而根據教育部社教司的統計顯示

國內約有300萬人到補習班學英文

一年共花費近兩百萬台幣

換算下來

平均每人每年約花6

700元在學習英文。

但是投入這些時間與金錢有換得應有的英文實力嗎?參考簡單的6個符號英文法

利用神奇簡單的6個符號讓您輕輕鬆鬆學習英文

無需花大錢補英文

『6個符號看懂全世界英文』(書 CD特價199元)帶領您進入全新的英文學習領域。

詳情請參考網站:6個符號英文法 http://www.six.com.tw/ 線上收聽sdsds
戴爾美語的托福上的不錯哦!而且他們補習班本身也是托福的考場

那教托福的老師他們都是搭高鐵來回在上課的

所以北中南的師資都滿統一的

最近我就有在補習班這裡看到一張托福的成績單

是他們學生最近去考的成績

而且才第一次考而已就有107分的成績了

真的是非常厲害

而且他們是有提供免費試聽的

真的非常建議你去聽聽看

聽說他們台中有一位叫kelvin的

非常非常厲害

而且他的課幾乎都是滿的

而且學費也不會太貴

畢竟他們補習班也滿多間的

而且也都開很久的

他們網站上有師資的簡介

你可以先上去看看吧
我是日前在英美報名的學生

以我以前補過的經驗

他們這間提供的服務跟課程還不錯說。

畢竟補習班只有他們送書籍

之前補過也有比較過其他間

有的是用講義上課不然就是課本還要自己買

甚至有的薄薄一本書還賣到將近1000元

在網路上我查過英美用的書籍

有些他們自己出版的書相當受到網友的推薦

所以至少我覺得教材方面是ok的!畢竟以前講義的我大概都丟的差不多了

至少書要丟比較難啦

要預習跟複習也比較有東西

他們的書都會附有mp3跟互動測驗可以驗收自己學習的成果!而且我覺得這邊環境還算滿乾淨明亮的

顧問也都滿照顧我們這些學生的

當初來問課程時

就有看到他們顧問跟學生的感覺像朋友互動不錯

而且這裡是小班制的

所以一進去還滿快就認識不少同學

大家會互相打氣加油

有問題老師也都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們到會為止。

個人滿推薦給大家的!網址是: http://www.elts.com.tw
又是一個自問自答的

雅思考試,雅思補習班,雅思 托福,雅思 多益,雅思準備,雅思分數,雅思 書,雅思滿分,雅思成績,雅思單字雅思,外語,IELTS,澳洲留學,課程,國際語言中心,03-3363858 中壢分校, http://www.egl.com.tw 桃園分校,澳洲,英文

資料|成績|大陸|碩士|姊妹校|英國|日本|進修|多益|TOEFL|英檢|美國|先修|考試|面試|證照|執照|MBA|遊學|博士|暑修|托福|口試|英文|EMBA|研究所|工讀|留學|補習班|

ielts高分技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06082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