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技巧

我想問有人有IELTS的二手書嗎?

有沒有人已經考過或正在準備iIELTS考試的?我想跟有考過經驗的人買這方面的書你們有高分作文這本嗎?我的writing實在很需要加強在加強還有我也想買紅色封面的IELTS2或3或4是由cambridge出版的哪一版都可以但是要附有CD或tape最後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寫作方面的技巧及如何提升這方面的能力呢?因為我有時後分析的方向都跟別人不一樣到底要怎樣依眼看穿圖表的概念啊?給我方向我給你二十點啦拜託啦
我覺得高分作文這本編的很好啊很實用IELTS2或3或4是由cambridge都是考古題不適合拿來自修推薦你一些書 專門考IELTS寫作不過可能要去有賣外文書店的書局訂購我是在英國BEBC書店或英國Amazon 兩間上網訂購 大概10個工作天就哪到1. Academic Writing Practice for IELTS2. Successful Writing Proficiency這兩本有對小論文要如何審題 如何架構你要寫的文章 用詞 檢查你的文章都有分很多小專題討論和練習題目最重要有很多超棒的範例你可以模仿他們的寫法 甚至挑你喜歡的句字不建議去被句子 是在你融會貫通後 找適合你的writing style 這樣背才背的起來而且會是你一備子的東西Thanks to them

I've got 8 on IELTS writing.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ielts補習班,ielts高分技巧,ielts考試,ielts書,ielts分數,ielts是什麼,ielts toefl,ielts寫作,ielts雅思,ielts成績IELTS,英國BEBC書店,高分作文,Writing Proficiency,英國,有人,外文書店,10個工作天,小論文,二手書

英語課程|口試|自學|美語|認證|韓文檢定|考場|考題|外語|補習|線上教學|日文檢定|英文|初級|家教|地球村|語言能力|寫作|補英文|法文|商業英文|日文|托福|檢定|多益|全民英檢|電腦檢定|韓文|復試|英文檢定|

ielts高分技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6130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