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技巧

有關IELTS雅思的補習問題

我預計明年前往英國攻讀碩士

在年底前需要拿到雅思IELTS 6.5分以上

雖然去問了幾家補習班但還是很難決定哪家好? 希望有實際補過IELTS的人能分享一下你的補習經驗

謝謝!

PS:我住士林

希望能找交通方便

不要太遠的。


我推薦你可以去我補的補習班看看

我覺得菁英的IELTS課程很不錯。

我當初也是比較了好多家才決定的

雖然現在幾乎所有的補習班都是小班制

但我覺得菁英有幾點特別吸引我

所以我最後才選它

最主要的原因是:1.他們的聽和說的老師由英澳籍的口說老師及口試官在教

認真也很有耐心

對於學生的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解說。

至於讀和寫的課程是台灣的老師

針對寫作的技巧和解題的邏輯思考都整理得很有系統

而且會補充很多教材。

2.我的寫作比較弱一點

但他們有免費幫專業IELTS寫作老師幫學生逐句修改作文

不是只有打分數和幾行評語而已

都是改得密密麻麻的

讓我很清楚知道己問題在哪裡?該怎麼改才好。

這個我覺得對我的幫助很大。

3.菁英的模擬考的口試都是由正式的口試官考

不是一般的口試老師。

這點差很多

因為口試官考完後會直接針對你的問題

提出最直接有效的建議。

而且模擬考時還可以自己選擇參加由澳洲籍的還是英國籍的口試官

這點我覺得很棒

因為口音的熟悉度很重要

像我自己也是打算去英國唸碩士

所以我是選英國口試官

因為我覺得澳洲的口音好像都糊糊的

黏在一起的感覺

超難懂的。

考完之後

口試官會直接告訴你意見和修正的方向

之後發回來的成績單還會附上逐字逐句修改的作文

這樣我可以很清楚下次考試要注意加強什麼部份。

4.他們是唯一在課程裡有送你字彙課的補習

不用另外買。

5.除了正課以外

他們還附送12堂考試攻畋課程

教你考高分的秘訣

而且教材是由口試官以實戰經驗寫的

所以很實用。

因為不論實力再怎麼好

要是不懂技巧

老是寫不完

再厲害也沒用。

所以最後我就決定報他們的7.0保證班

上到現在5個月了

課程快結束

我上個月模擬考平均達到6.5分

聽力還考到7分讓我信心大增

所以你可以去菁英看看!

他們會有專員幫你分析你要如何準備

還有課程的規劃方式。

自己親自去問會比較清楚。

參考資料 我自己
雅思的考試並不簡單喔!

準備的時間也是要看你現在的英文程度如何才能比較清楚。

我建議你直接去補習班問

做測驗

由專業的人來告訴你會比較準。

我自己是在菁英的士林校上雅思

我是很喜歡這裡的上課方式

因為全部都是小班制

所以和老師和同學在課堂上的互動很多。

他們採用顧問制

顧問都會很親切地幫你做分析的。

我上的是7.0保證班

整個時間是1年。

而且他們的保證班有免費送字彙課。

像我啊!

我覺得我很需要衝單字量

尤其是學術性的字彙。

因為我發現IELTS的學術性字彙考的範圍很廣

如果沒有特別花心思在增加字彙量的話

很難考得好。

另外還有12堂的攻略課程

是針對雅思考試高分技巧的訓練課程。

大致上就是這樣

所以我很推薦你去菁英看看!


你好我現在也在補雅思的課程我是在菁英補習班補的

當初我也問ㄌ很多可是後來選擇菁英

我覺得目前上課上的不錯而且有好多都是正是考試的口試關所以感覺上課都很戰戰兢兢因為他們隨時會丟出問題來問你

我是在菁英的東區上課的但是菁英在士林也有分校喔

我去上過幾堂我覺得不管哪個分校課都上得很好耶推薦你可以去看看喔

另外一個好處是菁英的選課機制很彈性

沒上到的課也可以補課所以不會有你上不到的問題~對ㄌ我一月去考過一次考試考ㄌ6分現在邁向7分前進~共勉之

ielts補習班,ielts高分技巧,ielts考試,ielts書,ielts分數,ielts是什麼,ielts toefl,ielts寫作,ielts雅思,ielts成績IELTS,雅思,雅思IELTS,菁英,補習班,問題,英國,補習,課程,老師

宿舍|雅思|費用|城市|博士|招生|競爭力|科系|課程|代辦|MBA|留學|碩士|資格|多益|短期留學|簽證|選校|遊學|學歷|補習班|語言學校|護照|備取|論文|準備|托福|音樂留學|研究所申請|工作|居留|獎學金|

ielts高分技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3078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