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技巧

急!!!托福如何得高分??

在TOEFL iBT 的四個部份裡...我最需要加強的是Reading請問有沒有快又有效率的方法

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升我的閱讀能力?ps:我狂背單字

但是發現效果不是很好...因為不是很會運用而且容易忘!= =pps:也請提供我ㄧ些準備TOEFL的小技巧!!謝謝喔!!
以下是我準備這次托福的經驗和過程: 1.我認為準備應該要以ETS Official Guide為主

畢竟這是出題者的主要依據

而且真實考試的確和書中所述逼近

算是很不錯的參考資料。

2.做題目求精不求多

把Official Guide每一題都讀通活用會遠比你作幾百題卻沒有真正弄懂來得好--相信我

IBT真的可以明確測試出你的英文程度

如果英文程度沒有紮實的進步

在分數上是不會有太多進展的

也就是說IBT考試沒有僥倖和運氣 !! 閱讀方面 請以Official Guide為主

平時搭配Advanced Studio Classroom

如果程度再好一些

Scientific America 或是 National Geographic 會是不錯的搭配; 我發現ETS很偏愛自然科學的文章 ! 我這次的經驗是時間只會剛剛好--也就是60分鐘剛好足夠完成42道題

托福IBT確實比以前CBT困難

但是由於題目仍然是按照文章順序排列

仍然比GMAT簡單

所以穩住最重要

先求答對再拼速度是比較務實的做法。

聽力方面仍是以Official Guide為主

平時搭配Advanced Studio Classroom--新託福對考生聽力能力的考察

正在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