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高分技巧

補中級英檢 趨勢OR時代英語

HI我想考今年暑假中級英檢我請問這2家的 班上人數? 學費? 大概都是高中生去補嗎? 對於寫作和口說是怎樣加強? 上課方法是怎樣上? 請有去上課的人告訴我情形需要再額外買什麼書之類的嗎?請回答我全部的問題 謝謝
之前陪朋友找過幾家補習班

一些資訊給你參考喔。

我朋友因為考慮出國

想在同一家補習班從基礎加強到出國認證

就選了時代

因為有很多同學在哪補習

就聽他們的介紹去....時代的認證這一塊很強

在以前很多補習班都是各種認證的聽說讀寫混著上課時

時代就已經是把各種認證考試全部分開教學

所以

你要是考英檢

不會有考IELTS的同學跟你一起上課

畢竟每種考試都不一樣

這是一個很大的特色。

後來很多補習班也都改成分開了

不過還是有些沒有

一定要問清楚喔。

時代的英檢班人數約10~25人左右

這是我朋友親身上過的經驗。

有些網友在介紹補習班時

說10幾個人

真正去上變成30幾個

因為每班人數不一樣

有些熱門的老師人會比較多

再加上有時補習班一下子放一堆試聽的學生進去(試聽當然會安排熱門的老師吸引學生)

所以也不能說他錯

但一定要問清楚一班「最多」幾個人。

時代不開放試聽

所以他沒發現這種問題。

兩家的學費多寡

詳細有點忘了

朋友說時代大概半年2萬左右。

高中生的話

時代站前校很多高中生上課

跟他們小聊過大多是不喜歡大班上課(200多人那種)

口說能力都加強不到。

台北車站附近的補習班學生族群比較多。

上課方法的話

時代的教科書妳可以參考下列網址:http://www.language-world.com.tw/gept.htm(趨勢的我找不到完整的)時代的話

就是用全民英檢的教材上課

老師上課會補充很多資料

教學習技巧、怎麼寫怎麼說才會高分

有時會有回家作業、考試。

上完課會很多收穫

一定要好好吸收再來上下一堂

這樣進步會很大喔。

時代的教材是另外買

所以

如果你自己有

可以帶來上課。

沒有的話

可以自己去外面買

或跟櫃檯買。

還有

妳去時代會看到智慧財產權保護公告

就是提醒學生用正版教材

這種作法我還蠻欣賞的。

不好意思

可能沒有完全回答你的問題

祝福你找到理想的補習班

考試順利喔 ^_^ 參考資料 我喜歡正派經營的補習班
我是驅勢的學生

所以很抱歉只能回答有關驅勢的疑問 :基本上班上人數要看課程而定

如果是會話

英檢等互動式之類的課程多半在10至15人之間

若是像文法或字彙等課程較無互動的課程人數會較多

通常在20至40人上下

學費部分我想要依照你要上的時間而定

通常報名愈久

相對的學費就較便宜

若是以一年來計算的話

每個月約為一千多元吧(很久沒問

我是大約計算

因為我是報三年的)

大學生及高中生大概各半

因為有分程度的原因

所以那裡是以英文程度來分班

而不是用年齡來分班

教材依照你的需求而定

若這堂課你覺得有必要就買

沒必要就去影印

他們不會強迫你的

上到目前拿到多益成績算有進步很多

裡面的學生都很好學

常常下午就一堆人在自修

感覺讀書氣氛很好

老師也都很專業

你可以試聽看看

歡迎你來做我的學弟妹.祝福你找到理想的語言中心
我也會推薦你到驅勢語言教育中心

我們不要做無謂的批評別家

它的老師的確十分專業

而且在教學中全程使用英文

讓我不知不覺熟悉英文

不再懼怕

老師的教學方式活潑

師生之間的互動也都非常好. 驅勢所使用的國外教材以及老師所編的講義與實際考試相當符合

讓我循序漸進的適應考試的每個項目

也建議我們如何分配答題時間.重要的是上課時要專心聽講

老師會一步一步讓我熟悉考試的題型與作答技巧

老師指定的作業

回家也一定要動筆做完

當然也要靠平日的累積

多聽英文廣播節目

有聽不懂的單字

一定要停下來回想或查字典

不要貪多

扎實的學習才能記的牢固.很開心推薦給你
你問的應該是驅勢而不是趨勢吧.這個問題我也問過他們的人

為什麼要用這個驅

而不是這個趨

它們回答我: 這樣你才會問我這個問題

這個驅勢你也才能夠記得

哈哈

真是妙

不過上了課以後真的覺得不錯

自己的英文也進步蠻多的

我是在桃園南崁的驅勢上課

不知道你是問哪裡的

也祝福你英文能夠突飛猛進.
我學英文是從發音開始

到中級英檢合格

然後到現在在驅勢補托福

一路走來

別人學英文的痛苦過程我都沒遭遇到

特別感謝給我敢開口的 Mell 老師、傳授我中級英檢解題訣竅的Bernie老師。

現在補托福

整合式的考試型態讓很多人頭痛不已

但是在我還沒感受到讀書瓶頸之前

Bryan老師已經事先提醒我準備時的注意事項

也很關心我的學習情形

親切指導我唸書策略

因為考這種國際大型留學考

不是靠瞬間爆發力

是長期實力養成的持久力

正確的唸書策略很重要

包括時間分配等

老師都在課前課後主動關心我們。

我每天在驅勢上課

即使不是托福的課但對我有益的

譬如:學術性閱讀和寫作

我還是會從專業的老師專業的教學裡學到很多。

驅勢

在我的看法

有「驅動程式」的意思

電腦硬體設備必須要有驅動程式才能運作

驅勢語言象徵著大家的英文要有驅勢才能發揮
時代國際不錯

老師很讚

我是上公司簽約的那種

學費不甚清楚

(公司付錢)還蠻值得推的檢視圖片
驅勢有針對英檢的課程

短期的也有

當然英檢班也有分級

由於我不是考全民英檢的所以費用我不是很清楚

建議你可以直接打電話或親自過去驅勢了解會對你比較好

報名上課是自己的權利

別讓權利睡著了.
趨勢的學費

同學和我問的不一樣

我也搞不清楚

雙認證課要四-五萬

可是不同的小姐說的價錢又不一樣。

價錢還是要問清楚。

上課教室裡的人很多。


少女時代,石器時代2,時代國際英日語,少女時代資料,跨時代,大航海時代,告別的時代,時代中醫,石器時代,媳婦的全盛時代時代,補習班,中級英檢 趨勢,上課,問題 謝謝,中級,趨勢,台北車站,英語,聽說讀寫

寫作|托福|補習|語言能力|檢定|電腦檢定|韓文檢定|自學|日文|補英文|多益|考場|全民英檢|地球村|考題|英文|認證|韓文|外語|口試|法文|復試|日文檢定|家教|美語|英文檢定|初級|線上教學|商業英文|英語課程|

全民英檢高分技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0085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