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民英檢高分技巧

托福跟多益該考哪一個?

最近在苦惱要考托福好還是多益好~因為我們學校有可以出國交換學生~要求我們去考像托福 多益 全民英檢~其中一項都ok不過我比較想要偏托福或多益不知道該抉擇哪一個~而且最近也在找補習班但如果不補習的自己買書局的書的話~會不會比較考不好!之前英文程度還算ok中等程度~不過大概有兩年沒碰了!對英文生疏很多~一年的時間準備不知道來不來的急~現在處於很混亂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狀態~麻煩各位大大解答嚕^^
你問要考多益還是托福好我覺得要看你考試的目的囉我兩種都考過

分析如下:托福:針對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生想要在美國就學的一種測驗 難度較多益來的高

單字多且難

閱讀幾乎都為長篇閱讀 因為是為了未來留學而準備

所以題目範圍含括經濟生物天文醫學... 如果不是要為了留學

會覺得用字、內容較為艱澀

容易覺得無聊多益:是針對日常生活、商業英語而設計的測驗 難度較托福容易多了

單字較生活化 測驗內容是日常生活容易見到的對話或短篇閱讀

內容可能是餐廳點餐、商業上常見的各式發票/報價查詢

天氣預報

賣場特賣活動..... 多益考題都是很生活化的

我個人認為因為生活化所以覺得學起來很有動力其實這兩個考試的測驗目的差異相當大

就看你個人的需求是什麼了托福想要考高分

是一定要補習的

因為內容較為艱澀

所以常常考試技巧可以彌補一些實力不足的地方:P

不過

常常有人認為

補托福根本只是應付申請學校的需要

可是以我個人經驗

我在補托福的時候

遇到幾個好老師

加上那時我真的用心準備

實力是突飛猛進(不過我之前的底子就不錯了)

所以只要肯花心思肯用心

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獲的!

多益想考高分的話

其實多益我覺得容易多了

因為他的主題都超生活化的

只要實力夠

不用補習也OK

但是

如果你想要短期間進步

那麼就一定要去補習

我覺得要看你的時間急迫性

如果時間不趕

那麼自己買幾本參考書再加上天天聽空中英語教室的那種廣播加強學習

自己練就OK囉!

還有

你提到說準備一年.....以個人經驗....如果是準備托福那種....補習班一期約是2~3個月

若是補一次成績還不滿意

最多就再來一次

這樣就夠折磨人了

那種考試建議是速戰速決

不然神經緊繃過久

效果也會打折的~多益的話

我覺得要看你的程度如何

還有有多少時間準備

我沒補過多益

可是如果程度不錯

我覺得多益是可以考慮自己唸囉~~希望你的英文學習可以很快樂~加油囉!

參考資料 個人經驗
前幾天在路上收到一張英文DM

剛好又想進修的我就前去了解

該補習班的服務小姐親切又專業

且採用程度分班

讓我找到真正符合我需求的課程內容

真的讚喔!

地址位於桃園市中華路10號4F檢視圖片之五

英美語言中心。

開始想學英文是因為很多好聽的英文歌都不知道它裡面的意思是什麼

在家裡研究了老半天也沒有什麼進步

於是找了一家英美語言中心位於桃市中華路十號四樓去補英文

結果進步的速度超乎我想像

由於它全省都有分校

所以我也介紹了很多親朋好友去學英文

大家都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elts.com.tw
中壢就無法推薦你學校的

因為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