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lts高分技巧

台北車站哪裡可以補ielts?可以介紹幾間好的補習班給我謝謝

請問台北車站有哪裡可以補ielts??越多越好方便我比較ielts是不是比託福難考?英文很爛

認真一點有可能一年就考上嗎?麻煩大家提供謝謝
我之前在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的東區校補ielts的台北車站也有時代的分校在我之前還沒去時代補ielts英文程度大概是英檢中級不到的狀況後來在時代國際補了半年的先修課和半年的ielts課程大約花了一年的時間我考到了ielts6.5分的成績8月我就要準備去英國唸書了因為ielts的考試範圍很廣所以我覺得透過補習的好處是老師會幫我們整理考試的重點及寫作的技巧在時代國際補ielts還可以考免費的模擬ielts考試時代國際的ielts模擬考除了考筆試外還有口試老師幫忙考口試練習真實性不輸正式ielts考試呦而且時代國際的ielts老師真的很認真每次我交的寫作作業她們都會幫我做了許多指正跟建議讓我一向很弱的寫作能力也在考試中拿到了高分如果你問我ielts跟toefl哪一個難我會說難度差不多考試方向不同啦ㄧ個是紙筆測驗一個是電腦考試就差很多啦不過現在不管你要去英國還是美國或澳洲唸書基本上是ielts或toefl都可接受啦就我的例子來看只要你這一年認真準備英文ielts要考到6.5分不是不可能的啦加油啦~
雅思的確比較好考

但要確認學校可以收雅思成績

一年的準備時間絕對夠

目摽抓6.5

目前南陽街有很多補習班在補雅思

可以考慮一下。


在新光後面的南陽街那裡有一間英美還不錯那裡有提供雅思.托福的相關留學課程如果你覺得程度沒有那麼好也不用擔心喔可以先從實力提升加強開始再輔導留學認證課程紮紮實實的把英文學好

考到雅思至於托福和雅思兩者的難易度其實都差不多只是範圍會比較不一樣托福-比較多學術性的內容 例如 人文.地理.歷史.科學...等等雅思-相較托福就顯得比較生活化 對於大部分人而言比較容易上手若有時間上的急迫性我建議你選雅思來考會比較適合你當初我是聽朋友說英美的托福雅思留學課程相當的專業我就去問問看我上了6個月就到達申請標準

順利的申請到學校囉!托福的課是針對正式考試的題型.範圍和內容來做授課老師都會做考情分析和解題技巧的說明師資都是國外留學

英文教學碩士畢業

通過國外TESOL師資訓練留學實用英文的課老師上課很活潑

小班制的

每次都可以做到口說的練習和互動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和情境來做學習有時候是人文.地理.歷史.藝術.和美國文化等等使用的教材都是原文書籍

與國外同步我很感謝英美的老師和顧問幫助我完成出國留學的夢想如果你也跟我ㄧ樣要準備出國留學 需要考雅思.托福非常推薦來這裡做準備喔!電話:(02)27213399。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4段46-1號 (捷運站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ELTS英美網址http://www.elts.com.tw 全省都有分校
可以去美加或哈佛問問看

這2家是專門做留學考試的補習班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liwlaeFRXc 推薦你來這邊補習ielts

這邊的老師很注重學員的口說訓練

不僅要學生會讀寫英文

更要會說會聽

學到可以把自己想講的中文輕易的翻成英文。

而且是小班制的

你不用擔心跟不上其他同學

老師會專門為你的情況好好照料。


其實你說跟托福比較的難易度喔

我覺得各有不同耶

像對我來說

可能從小接觸的都是美式英文

所以一開始雅思對我來說

其實最不能適應的就是聽力跟口說

但是偏偏我又是要去英國

所以比較多申請學校給的門檻是雅思

所以只好逼自己得去融入那個環境

要不然到時候過去英國

我都聽不懂那邊的人講話也是麻煩。

當然啦

我覺得就閱讀跟寫作方面

托福跟雅思都各有自己的難處

但是有一個很相同的就是

你必須看很多很多資料

字彙文法等

這些是必備

你的字彙絕對要足夠

你的文法概念一定要好

要不然光是 想你就會花掉一半的時間了。

至於你說英文很爛

其實我不知道你說的爛的程度是到哪邊

因為如果真的英文程度不夠好

直接去上雅思課程會很吃力

通常都得先上那種先修課程

因為這樣說實在的你進去上課也只是浪費時間跟讓自己更加挫折而已

這是我的經驗啦

因為我ㄧ開始翻閱雅思書籍時

哇我超想放棄的

想說自己的程度也太爛了吧

明明我在學校算是英文還不錯的

但是真的是那些字彙我們比較不常接觸

所以可能十個字裡

我們只看的懂四個字彙

但是一整句的意思就拼湊不起來

總是之後我就決定要去補習

當然找補習班也是一大挑戰

因為雅思這種課程

一補一定得花個一年左右的

我當然希望自己可以找到ㄧ家可靠而且環境好的補習班

但是價格也是個問題

不想被坑錢呀

之後呢

很幸運地

有朋友推薦

我自己也到現場看過後

決定了在菁英報名

因為說實在的他們的雅思師資群很不錯

大家都有豐富的教學經驗

而且 都是任我們自己選擇要哪個時段或是哪個老師

老師又都有分外籍以及中籍老師

還有從國外留學回來的

總之就幾乎清一色都是澳洲英國那邊相關的老師

所以講英文的腔調可以讓我聽個夠

練習個夠。

至於在閱讀跟寫作部份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困難度很高

因為自己本身的底子不足

所以呢我是有先參加先修部分

然後再慢慢地去逐步加強這幾個弱點之後

才開始上正規的課程

要不然

可是真的是會場面滿難看的吧。

上課方面的話

基本上

老師們都是會用比較嚴謹的方式去進行

畢竟他們應該也是會希望學生考上

而且雅思這種課程

可能就不如會話那般輕鬆

但是也因為這樣

上課中會比較多時間去探討

像是閱讀

老師可能一開始就是帶著大家讀

然後會把關鍵字或者是常見的句型等

告訴大家

然後加以補充一些秘訣

在這些部分

我覺得都是上課中

需要好好去學習

去了解的部份。

另外

我覺得像菁英的雅思方面

有一個叫做導讀的課程

這套很有效

因為可以幫助我們考試前就先了解我們該準備的方向

然後該朝哪一方面去進行準備

還有一些考試的流程跟題型分析等

而且裡面也有一些考題的題型整理

讓我們可以從這些題目裡去練習

然後在做整理

了解如何去掌握作題的技巧。

當然囉

在菁英他們每個月定期舉辦的雅思模擬考

我覺得也幫了很大的忙

因為可以讓我們準備一段時期後

測驗自己的能力在哪邊之外

還可以讓我們對考試比較熟悉

甚至是口說部分他們也都有主考官會模擬考試

我覺得這真的對我們幫助頗大喔

我是覺得你可以參考看看他們家

菁英是真的還不錯的選擇。


台北車站美食,台北車站附近,台北車站餐廳,台北車站住宿,台北車站 好吃,台北車站地圖,台北車站停車場,台北車站旅館,台北車站微風,台北車站地下街台北車站,補習班,時代國際英日語,時代,考試,英國,ielts,國際,謝謝,英檢中級

居留|多益|科系|費用|遊學|雅思|競爭力|代辦|論文|資格|城市|選校|宿舍|護照|短期留學|音樂留學|MBA|學歷|招生|博士|獎學金|碩士|研究所申請|簽證|工作|備取|語言學校|課程|準備|托福|補習班|留學|

ielts高分技巧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5018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