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英檢高分技巧

要如何準備全民英檢中級複試呢?(通過複試的人請進)

我已經過了初試了

現在要開始準備四月份的複試

有經驗的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經驗嗎?我想一次就考過了

因為我已經考過兩次複試都沒過

拜託一下囉!我需要的是要考過的經驗歐.通過的人可以順便推薦一下書籍嗎?
以下是我寫給其他網友的問題答覆.稍加修改成您需要的..給您參考另外建議..若已考兩次還是沒過(也真的努力過)...建議您還是上補習班.不然浪費的報名費真的不少先恭喜您過了初試^^我提供我的作答技巧給您參考...不想花大把鈔票去補習班...又要短期內提升寫作功力...壁虎來敎您大絕招作文部分:有40分中可以做答.會發答案本給您寫第一部分是中翻英是屬於連貫式翻譯..先看看整篇短文的表達.然後腦海中要有構思.選對時態..然後要找到ㄧ些轉折用語...大部分都是描述型的短文.(用過去式居多)..有部份考的會讓你一時意會不過來.(我想您指有看不懂的單字應該是指這個吧).那就是考你的片語功力了.有些英文您發現無法直接用單字翻出貼切的感覺...請您換其他的角度去想出適合的英文片語來描述基本上不大難過關..高中程度的短文翻譯第二部份是作文大多是很生活化的題目.實在很廣泛...雖然他說只要8~12個句子(120字)但是千萬別寫這麼少...要騙到高分...作文一定要寫三段.大約18句~20句..太多也不好第一段(最好是開門見山...美國人都是這樣的)寫出問題所在.或是把主題點出來第二段解決的方法...或是敘述第三段...給個結論吧比重大約是2:6:2基本上能寫出三段.能切題.文法邏輯沒啥錯誤...就算你用差一點的句型.也能勉強過關但是壁虎建議您1.用幾句片語來提升文章的感覺2.背ㄧ些名言錦句...最好能放在開頭或結尾3.背一些萬用轉接句...能夠讓您的文章灌點水...又有水準=_= 例如:There is nothing more (放個形容詞)..than...(後面請皆名詞或動詞...遇到動詞別忘了 ing)......沒有什麼是比...更...的了或是what is worse...(更糟糕的是...)...也可以把它掰長ㄧ點用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68 的頭像
    qaz1014068

    有夢最美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