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如何入學莊敬高職

明年我想讀莊敬高職我需要什麼時候報名入學呢報名要準備什麼東西還沒拿到畢業證書可以先報名嗎??
※※※如何入學莊敬高職◆ANS:✽莊敬高職入學方式:可以先參加基測後再報名申請入學、聯合登記分發入學、甄選入學等

或是參加單獨招生入學可以不用基測成績。

您可以在明年六月初在網路先登記報名

畢業證書、如果有基測成績都可以後補

如果有畢業成績單輔助是最好;當然您假使能夠對想要就讀的科系提出未來讀書計畫

將有助於爭取錄取的機會。

莊敬高職線上報名系統:http://www.jjvs.tpc.edu.tw/2009_sign_up.php台北縣新店市民生路45號招生專線 TEL:(02)2218-8956 #26****************************************************************** 參考資料 莊敬高職
不能先報名..等你考完基測

會有申請入學或登記分發填莊敬高職你就會錄取了..莊敬分數夠低

填了就上
我是新店能仁的老師~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轉學的不需要轉學考)~可以上我的即時通~rainbow56188我們日間部有綜高~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 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只要你有興趣~要符合你的需求如果想唸能仁嗎~我想你想知道的問題一定很多~一定給你最正確的答覆~可以上我的即時通聊~rainbow56188
莊敬只要有錢就可以了吧!

當然考試還是要考意思意思一下。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登記分發入學,申請入學,甄選入學,讀書計畫,基測,畢業,TEL,台北縣,東西

推甄|統測|分發|未來發展|保送|補習|工科|進修|指考|夜校|基測|分數|選系|科大|高職|聯招|考題|出路|大學|自然組|高中|自傳|畢業|商科|科系|面試|轉學|獨立招生|技術學院|社會組|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1023062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