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的一些問題

1。

餐飲科的學費要多少2。

有沒有學校的照片啊??上網找一堆都找不到ˊ口ˋ不是制服喔!

 是學校。

校門。

操場。

新大摟都可。

反正有那所學校的照片。

盡量可以看的出來有多大就好ˊˋ3。

可以申請晚到吧??最晚大概是幾點??(因為我住淡水= ="。

比較麻煩大概就先問到這樣。

能回的盡量回唄=ˇ=||
我是今年的報名生毆 ^^* 我是影視科的痾 第一題 我有點難回答 因為 8/8 才能拿到註冊單不過 大概 2~4萬拔 ( 範圍好像有點大 = = )第二提 ` 學校照片 我只能說 莊敬有點小 連校門口都很小如果你是要讀 餐飲科` 那是在本校區` 大門一進去 就一棟教室 然後 那一棟教室後面是超場 說實在的 = =他們體育館超級小 因為 我 19號去領衣服 一進去 體育館 感覺有點傻掉然後 莊敬有分校區喔 ` 服裝 餐飲 資訊 幼保 等等的科系 是在本校區 而電視電影 還有 表演藝術 是在 西校區我聽那天帶我的學姐說 平常上課 是不能去另外一個校區的第三提 ` 可以申請晚到阿 ` 像我 住在桃園 = = `不申請晚到 那我可能早上 4點就要起床了拔 = = 順便跟你講怎麼去莊敬拔 ` 做捷運 到 新店線 大坪林站 然後 從一號出口 上來一直直走 走到底 右轉 看到一家 7-11 旁邊有一條巷子 你往裡面看 就會看到校門了 `不過我看大部分的學生 都是從 捷運站出來 就招計程車不然就是去等公車 ` 因為 說實在 那條路 如果沒人陪你走你會覺得很長 =口=` 我這次 17號 去 報名 跟 19號 去領衣服 我都做計程車到學校如果 你想找照片的話 你去 無名 打 莊敬 因該多多少少可以看到一些照片 ^^* 參考資料 自己
呵呵 ` 你可以加我及時通芽 ^^* in_tang_loveyou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學校,照片,餐飲科,大坪林站,莊敬,問題,校區,體育館,捷運

畢業|進修|高中|轉學考|制度|學歷測驗|夜間|國小|雙碩士|體育班|公立|幼稚園|國中|日間|教案|課程|專題|暑期輔導|宿舍|技術學院|研究所|大學|建教班|基測|專科|綜合高中|科技大學|暑修|高職|私立|曠課|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4097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