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時刻表

台南行程(奇美博物館 安平老街)

如題~主要行程為上六日要去應該怎麼規劃路線比較順呢?我們從台中下去交通工具是火車或客運
您好!

  我是位導遊

問我就對了!

  奇美博物館我去過N次

記得要先預約

不然會白跑一趟!

  第一天先逛台南

禮拜六有全台最大夜市~~花園夜市!

  既然都來了一定還要看台南的古蹟

台南的人文歷史!

  交通方式如下:  台灣鐵路及客運由台鐵台南站搭乘電車至保安站

或轉乘興南客運往長榮大學的班次至「奇美公司」站下車。

台鐵時刻表檢視圖片台灣高鐵由高鐵台南站轉搭計程車至奇美博物館。

高鐵時刻表 祝您旅途愉快!

參考資料 我是導遊

台南行程規劃,台南行程安排,台南行程推薦,台南行程三天兩夜,嘉義台南行程,台南行程建議,台南行程兩天一夜,台南行程一日遊,高雄台南行程,遊台南行程台南行程,奇美博物館,台南,台鐵台南站,全台最大夜市~,台灣,台灣高鐵,長榮大學,高鐵台南站,台中

台灣高鐵時刻表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4031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