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復興商工的一些問題^^

我有點想念莊敬高職1.但是我爸她們和我說莊敬很爛= =到底是為甚麼啊?2.學費加學雜費多少?3.國防課事甚麼?4.有運動會/校慶/畢旅哪些嗎?畢旅去哪?5.可以穿隱形襪媽?6.演藝科分組 差在哪?有甚麼不同?-7.復興商工成績很爛可以讀嗎?爛到不行的那種其實我想學那些唱歌跳舞不過我底職很爛:(很沒信心...
你好!

我是莊敬高職餐飲科的學生 : )莊敬以前的評價是沒有很好

但從99年這屆的新生開始

學校規定新增了很多

所以慢慢的漸入佳境

並沒有很爛喔!

學費加學雜費是三萬多

但是政府有補助私立學校的學生

會調查家裡年收入後給予補助

大部分的人扣完之後都剩下一萬七左右喔(餐飲科)!

不過據我所知演藝科比餐飲科貴一些!

因為莊敬演藝科的老師大部分都是有名的老師

當然學費會貴一點囉!

國防課就是上什麼核子武器啦…那類的。

不過剛入學是會先上校規、校歌那些

之後才會開始上國防的課程。

Q. 有運動會/校慶/畢旅哪些嗎?A. 有校慶也有畢旅喔!

上一屆的畢旅是去墾丁 : )至於隱形襪嘛…呃!

大致上是可以的

學校沒有這麼嚴格。

演藝科分組就是到二年級會分組

有舞蹈、歌唱跟戲劇。

但是一年級新生是沒有分的!

^^
這是一些有關莊敬的回答可以參考一下別人的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2009812我是復興的學生復興雖然是私利的但是它是比較注重美術的學校所以也不是說成績很濫就一定近的了其實學校很多人想讀如果你對美術或美工廣設有興趣可以來讀我們學校也有資料處理科跟資訊科pr至少要50~60才比較保險近來唷如果你喜歡跳舞唱歌的話那就不能來我們復興摟上面有說我們是比較偏向美術的學校~好好考慮摟:D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復興商工,莊敬,莊敬高職餐飲科,商工成績,學校規定,分組 差,隱形襪,核子武器,餐飲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1290112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