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

目前我國三生..以後想當藝人

喜歡在舞台閃閃發亮的感覺!常常有在舞台上的經驗

也想找到未來方向!我想請問一下

莊敬高職是不用分數就可以進去嗎?那表演藝術科都在教些什麼?如果沒有才藝

可以等到進去在培養嗎?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的學長學姊們..如果可以

能留一下即時通! 詳細告訴我嗎?謝謝^    ^ ..
你好

先針對你的問題做解答.莊敬高職是不用分數就可以進去嗎?A: 不用分數 只要有畢業證書就可以了 不過之前也有人是肄業證書那表演藝術科都在教些什麼?A: 高一不會分組 所以會有 戲劇 唱歌 舞蹈 升高二才會分組如果沒有才藝

可以等到進去在培養嗎?A: 很多人都沒才藝啊 只是純粹好玩罷了以下純粹我個人的感受本人曾是莊敬演藝科學生後來自己轉走的**在這邊先告訴你..我以前也有過想當藝人這種念頭當初也很猶豫到底要讀哪想考華岡藝校 後來朋友找莊敬演藝但我讀了真的很後悔先告訴你現實的層面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