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相關問題!xD

不好意思!麻煩大家回答我的問題了!因為常常聽說莊敬這個學校出道率很高所以我還滿想讀的~(我知道出道率的高低要看自己的努力)A1:聽說學校有髮禁

但是我天生頭髮滿咖啡的這樣在檢查的時候會被抓嗎?A2:因為我本生不會跳舞...也對樂器不太會進去會不會被排擠xD? (PS我只會唱歌)A3:聽說在2年級的時候會細分三區戲劇組.音樂組.舞蹈組

請問選戲劇組的以後就真的只能演戲嗎? 讀音樂的是因為會很多樂器還是要培養歌聲訓練?讀舞蹈類的最多出道後都是在做什麼的呢?A4:學校有鞋禁嗎?只規定只能穿皮鞋嗎??如果穿制服還穿PUMA那類的鞋子會不會被記?A5:在國中的時候有支警告(因為一週兩次遲到)但是最後銷掉了!學校會因為這樣不喜歡嗎?A6:學校有在乎PR多少嗎?我在校段考成績不錯但是都差在英文和數學不及格**在複習考的時候PR也只有49= =A7:請問讀表藝科在校成績取哪幾個最重要?A8:請問在學校不化妝會不會被別人認為是懶惰?A9:感謝大家回答以上問題

請問還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嗎?
哈摟我是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二年級的學生!我來為你解答摟---A1:聽說學校有髮禁

但是我天生頭髮滿咖啡的這樣在檢查的時候會被抓嗎?答:若本身頭髮咖啡色的是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 這樣就不會被抓了A2:因為我本生不會跳舞...也對樂器不太會進去會不會被排擠xD? (PS我只會唱歌)答:我也只會唱歌唷^^一年級新生是什麼都要學所以不用怕你不會什麼 很多人都是從零開始喔!不會被排擠啦 畢竟很多人是因為想學東西才來讀演藝科的A3:聽說在2年級的時候會細分三區戲劇組.音樂組.舞蹈組

請問選戲劇組的以後就真的只能演戲嗎? 讀音樂的是因為會很多樂器還是要培養歌聲訓練?讀舞蹈類的最多出道後都是在做什麼的呢?答: 戲劇組包含很多元素喔 舞蹈音樂戲劇都有以後是真的會演系阿 二年級戲劇組會先從講話(對戲)聲音開始唸台詞之類的 都會一一交你 我們學校老師也很會導戲!我是音樂組的喔^^其實也能叫做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