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敬高職

莊敬高職的許多疑問

我是國三生

今年要畢業*住桃園想請問就讀莊敬大大小小問題:)希望知道的人或是莊敬的學長姐能告訴我!Q1:莊敬有髮禁嗎?可不可以染燙?Q2:莊敬能化妝嗎?淡妝可以吧?Q3:莊敬的學生有外縣市上來的嗎?(因為我住桃園= =)Q3:學校的帥哥正妹多嗎?Q4:資料處理科好嗎?(或是推薦其他科也可以)Q5:學長姐會不會欺負學弟妹?Q6:同學會排擠外縣市來的人嗎= =我很怕這樣子Q7:有畢業証書就能進去?直接報名?Q8:裡面的學生好相處嗎?Q9:幾點放學?幾點上課?Q10:進去之後

制服大概是什麼時候領?抱歉問很多!如果我有想到其他的再補充囉:)謝謝你們~~~
我是美容科的學姊Q1:莊敬有髮禁嗎?可不可以染燙? 有髮禁.每個禮拜朝會都會檢查Q2:莊敬能化妝嗎?淡妝可以吧? 有美容科怎麼可能不化妝Q3:莊敬的學生有外縣市上來的嗎?(因為我住桃園= =) 有(不過通常要住家裡頂多可以半晚到證.也晚個30分中左右)Q3:學校的帥哥正妹多嗎? 幾乎莊敬畢業每個人都會有才藝.有一句話(莊敬出美女)Q4:資料處理科好嗎?(或是推薦其他科也可以) 幾乎每一個科系都有他的優點.基本一定會讓你拿到證照(除非 你很混)學校也會參加校內校外大大小小的比賽Q5:學長姐會不會欺負學弟妹? 基本上如果不要傳出什麼不好的風評因該是不會.因為有接表演是學長姐要跟學弟妹一起合作表演的Q6:同學會排擠外縣市來的人嗎= =我很怕這樣子不會排擠阿?為什麼要排擠?都一樣是人阿.別擔心啦Q7:有畢業証書就能進去?直接報名?莊敬的招生率每年比每年多.而且都會超額.所以想要進去的話在招生時就趕快把畢業證書交給學校.學校會保留名額Q8:裡面的學生好相處嗎? 基本上問這個問題怪怪的

因該說是看你交的朋友吧!

人性本善~Q9:幾點放學?幾點上課?上課就是6.30算遲到.門口會有人登記遲到(一周3次會假日輔導打掃學校)放學的話要集合到大操場.看哪個科系學生最乖就會先讓那個科系先走人.依照順序不會說一窩瘋一群人擠校門口Q10:進去之後

制服大概是什麼時候領?繳完學費就會叫你排隊馬上領(東.夏季的).因為開學典禮一定要穿制服
hi~我是莊敬餐飲科2年級的學生Q1:莊敬有髮禁嗎?可不可以染燙? A:有(不染不燙 不要太誇張)Q2:莊敬能化妝嗎?淡妝可以吧?A:可以化妝的Q3:莊敬的學生有外縣市上來的嗎?(因為我住桃園= =)A:有啊! Q3:學校的帥哥正妹多嗎?A:我只能說不少Q4:資料處理科好嗎?(或是推薦其他科也可以)A:我是餐飲的 餐飲不錯喔Q5:學長姐會不會欺負學弟妹?A:不會啦! 又沒做什麼事Q6:同學會排擠外縣市來的人嗎= =我很怕這樣子A:不會的!Q7:有畢業証書就能進去?直接報名?A:是的~ 我可以幫你報名Q8:裡面的學生好相處嗎?A:當然囉!我們哪裡有那麼可怕Q9:幾點放學?幾點上課?A:3:45放學 8點之前進校門Q10:進去之後

制服大概是什麼時候領?A:每一科領衣服跟報到時間不同peggy61421(我是芒果)

莊敬高職制服,莊敬高職的藝人,莊敬高職學費,莊敬高職學校,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莊敬高職分數,莊敬高職地址,莊敬高職在哪,莊敬高職升學班,莊敬高職的老師莊敬高職,桃園,莊敬,學生,髮禁,疑問,畢業証書,每個人都會,畢業,科系

莊敬高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08013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